>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磊确认《大闹东海》演哪吒 刘镇伟晒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吴磊确认《大闹东海》演哪吒 刘镇伟晒合影
吴磊确认《大闹东海》演哪吒 


  搜狐娱乐讯 曾有网友爆料,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的3D喜剧《大闹东海》已正式建组筹备,总投资1.5亿人民币,演员暂定有吴磊、张丰毅等,计划2016年3月中下旬开机拍摄,暂定拍摄地为北京、象山。

  此前就有网友爆料称张丰毅和吴磊有望加盟该片,二人可能扮演李靖父子或是哪吒与龙王。28日,刘镇伟在微博分别晒出与张丰毅、吴磊的合影,并配文:“张丰毅+吴磊=父子兵?”,似是证实了张丰毅与吴磊将扮演李靖父子。现在吴磊确认将要出演,但开拍时间未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70186.shtml report 737 吴磊确认《大闹东海》演哪吒 搜狐娱乐讯曾有网友爆料,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的3D喜剧《大闹东海》已正式建组筹备,总投资1.5亿人民币,演员暂定有吴磊、张丰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