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甜米露”大战 孙坚妈妈出色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甜米露"大战 孙坚妈妈出色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本周,在即将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节目中,四组明星家庭的济州岛之旅接近了尾声。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济州岛之旅的最后一天,明星嘉宾们和父母亲来到了韩式特色汗蒸房体验汗蒸,并在汗蒸房内展开了一系列有趣的特色游戏。让人惊讶的是,在首轮“寻找甜西米露”游戏当中,毫无演戏经验的孙坚妈妈竟然“力压”资深演员杨志刚,精湛的演技更是成功的瞒过了现场所有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爸妈2》体验韩式特色汗蒸 上演“寻找甜米露”大战

  本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明星嘉宾们和父母亲的济州岛之旅迎来了尾声。继上周的明星家庭赶小黑猪以及迷路公园“寻宝”游戏后,在本周,明星嘉宾们和父母亲又来到了韩式特色汗蒸房,在体验汗蒸的同时,也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韩式汗蒸房特色游戏。根据了解,汗蒸房特色游戏共分为两轮,每轮均采取三局两胜制。四组明星家庭将通过划拳来进行两两组队,每局游戏两队各需派出一名参赛者参加。在所有的游戏结束后,总分加起来低的一方即为失败,而失败组要给获胜组按摩十分钟当作惩罚。

  在分组确定后,第一轮游戏“寻找甜西米露”正式开始。根据规则,节目组将为参赛者提供两杯西米露,一杯是甜味的,而另一杯则是咸味的。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观察各选择一杯西米露进行品尝,喝到甜味西米露的一方胜出,而喝到咸味西米露的参赛者如果能忍住痛苦的表情一口气把咸西米露喝到标记位置则双方打成平手,反之,将以失败告终。

  迎“寻找甜米露”首战 孙坚妈妈精湛演技获赞

  在简单的划拳后,柳岩家庭选择了和孙坚家庭结盟,谢依霖家庭则和杨志刚家庭组队。首局游戏中,柳岩组派出了孙坚妈妈作为首发选手,谢依霖组则选择了杨志刚“出战”。在游戏双方“猜拳”经过了多次平局后,杨志刚最终用“拳头”取胜孙妈妈获得了先选机会。为了取得首战告捷,增加团队士气,双方队员纷纷趴在地上细致观察两杯西米露。在听从了杨妈妈的建议后,杨志刚拿起了靠近自己身侧的西米露,孙妈妈只得端起剩下的一杯喝了起来。

  虽然失去了先选机会,但看到孙妈妈喝西米露时一脸平静的表情,再反观杨志刚略显痛苦的神情,柳岩组确认自己获胜无疑,“杨大哥作为一名资深演员,演了这么多年戏,演技肯定好。孙妈妈要是喝到了咸的,表情肯定不是这样的。”面对妈妈的平静,孙坚更是喜不自胜:“我们赢了,我们赢了,你看我妈妈的表情,一脸享受,我们肯定是获胜了。”而正当所有人都肯定是孙妈妈喝到了甜西米露时,孙妈妈却表示:“是他赢了,他那杯才是甜的。”得到妈妈的回答后,孙坚仍然不能相信:“我天呐,那你还跟没事人一样。不行,我得尝尝看。”

  难道孙妈妈选择的西米露真的是咸的?而“寻找甜米露”游戏又是哪组将大获全胜?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65343.shtml report 1917 "寻找甜米露"大战孙坚妈妈出色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本周,在即将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节目中,四组明星家庭的济州岛之旅接近了尾声。据知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