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埃及众神》发英韩两版海报 “风暴之神”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埃及众神》英文版海报
《埃及众神》英文版海报

韩版海报显得更加“金碧辉煌”
韩版海报显得更加“金碧辉煌”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的奇幻大片《埃及众神》(Gods of Egypt),今日发布了英文版和韩文版两款炫酷海报:两张海报的视觉元素大致相同,但韩版显得更加“金碧辉煌”。这是一部主打视觉效果的古装魔幻电影,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扮演的“风暴之神”,与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扮演的“天空之神”荷鲁斯,双双出现在海报的中央。在金字塔的上空,两人都显得霸气十足。

  《埃及众神》由曾经执导过科幻大片《机械公敌》的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Alex Proyas)担当导演,马克-萨扎马(Matt Sazama)、布克-夏普勒斯(Burk Sharpless)撰写剧本。影片讲述了“风暴之神”杀死了“冥神”欧西里斯之后,欧西里斯的儿子“天空之神”荷鲁斯打算给自己的父亲复仇,他联手“爱神”哈索尔和一个人类窃贼,向他的敌人发起了攻击。

  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在影片中扮演埃及神话中的“太阳神”,而杰拉德-巴特勒则扮演“风暴之神”。《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主演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扮演“天空之神”荷鲁斯。此外,布伦顿-思韦茨、卢夫斯-塞维尔等几位主演的造型也在海报中曝光。不过,他们的服装虽然华丽无比,但是颜色过于饱和,看上去略显廉价。

  影片将在2016年2月26日以3D和2D版本同时登陆北美院线,比之前的上映日期提前了近两个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61408.shtml report 1623 《埃及众神》英文版海报韩版海报显得更加“金碧辉煌”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的奇幻大片《埃及众神》(GodsofEgypt),今日发布了英文版和韩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