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海戏金蟾》开播发布会 穆婷婷亮相遭催婚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和陈浩民
穆婷婷和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拉风传媒出品,黄建勋、苏沅峰、徐惠康联袂执导的古装神话大剧《刘海戏金蟾》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等一众主演盛装出席,为该剧宣传造势。担纲该剧女主角胡秀英的穆婷婷以一袭镂空红裙惊艳亮相,将时尚与古典完美集于一身。由于站在身旁的陈浩民、林子聪都已婚升级为奶爸,作为女主角的她自然也被现场嘉宾以及媒体问到个人感情问题,恰逢新春佳节将来临之际,颇有催婚之意。

  穆婷婷现场遭催婚 陈浩民林子聪仗义解围

  经过多年的默契合作,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早已成为观众心目中的“黄金铁三角”。继奶爸陈浩民之后,林子聪也于去年12月当上父亲,而“黄金铁三角”的唯一女将穆婷婷至今依然形单影只,两位好搭档则纷纷化身红娘,现场就张罗着要帮穆婷婷介绍对象,惹得嘉宾和媒体们也关心起穆婷婷的感情问题。对此,作为主角的穆婷婷倒是显得云淡风轻,她大方表示,每年生日都会许愿能够早日结婚,但每每事与愿违,如今的她更加豁达自在,她相信一切自有天定,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

  两剧相撞贺岁黄金档 穆婷婷无惧压力信心足

  一向以乐观、正能量形象示人的穆婷婷广受各个年龄段观众喜爱,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也因此备受各大卫视贺岁档青睐。近日,《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火热开播,收视稳居榜首。与此同时,穆婷婷主演的另一部剧《刘海戏金蟾》也将于1月31日登陆山东卫视,两剧相撞贺岁黄金档,不免有火星撞地球的收视竞争。为此,现场媒体也很好奇主演们对于两剧相争的看法,对此,穆婷婷坦言,手心手背都是肉,确实难以割舍,并笑称要是两部剧可以在收视榜首上来回交替,那就再好不过了,尽显活泼俏皮的个性。同时,她透露随着《天天有喜2》的热播,网友们每天都会给自己留言评论,也通过网友的反馈让自己对于表演有了新的认识,令她开心的是网友们对于她的喜剧表演更加肯定,因此对同样作为喜剧的《刘海戏金蟾》,她则充满信心,并期待观众们的支持。

  电视剧《刘海戏金蟾》将于1月31日19:30登陆山东卫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8666.shtml report 1585 穆婷婷和陈浩民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拉风传媒出品,黄建勋、苏沅峰、徐惠康联袂执导的古装神话大剧《刘海戏金蟾》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等一众主演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