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狂热粉丝闹现场 孟非老郭下跪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郭德纲向郑容和粉丝下跪道歉
孟非、郭德纲向郑容和粉丝下跪道歉

  搜狐娱乐讯 今晚《四大名助》郭德纲强势加盟,与孟非合体默契更爆笑!还有各式“神奇”烦恼再度来袭——霸道闺蜜四年为好友拦截三十多个追求者,让孟非直呼:“我女儿有这样的闺蜜,我立刻就报警!”而“网瘾妈妈”即使面临地震依然坚持打游戏,无奈女儿上节目倒苦水……更有一位郑容和的狂热粉丝大闹《四大名助》,逼得一向临危不乱的郭德纲、孟爷爷一起下跪求饶:“这辈子我只崇拜郑容和一个!”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本周四22:00《四大名助》!

  霸道闺蜜四年拦截30个追求者 孟非直言:快报警吧

  一位自称“靠脸可以俘获众生”的女子来信大吐苦水:有个霸道的闺蜜,从小到大一直奉行着“只要这个男人我不满意,你就不许和他来往”的原则,并在大学四年以“戴眼镜”、“穿靴子”、“牙齿尖”、“指甲秃”等各种理由擅自替她拒绝了三十多位追求者!

  这位苦恼者一出场就让几位名助们眼前一亮,谢依霖连呼“小美女”,尉迟琳嘉也大献殷勤,“连滚带爬”去迎接女孩。郭德纲更是忘乎所以、频频招手:“小姑娘上我这儿来,上我这儿来。”让孟爷爷一脸无奈:“看你们那贱样!”

  面对女孩的诉苦,闺蜜反驳道:“我觉得那些男生都配不上你,我是怕你遇到渣男!”并分别以“长得像尔康”、“光头”和“眼神猥琐”为由将尉迟琳嘉、孟非、郭德纲三位男主持统统划入“不达标”行列。霸道的标准让郭德纲忍不住询问孟非:“如果你女儿遇到这样的闺蜜,你会管吗?”话音还没落,孟爷爷不假思索、义正严辞地表示:“我女儿要是有这样的闺蜜,我立刻就报警!”

  “网瘾妈妈”地震来袭依然打游戏 谢依霖自曝是妈妈“充话费送的”

  这期竟还有一位女儿来吐槽自己有个“网瘾妈妈”,让她倍感苦恼。她声称自己的妈妈“玩了10年游戏,每天玩18个小时,现在是连连看成都大区的会长”。更夸张的是,2008年四川地震时,邻居们都已经四散而逃了,而“网瘾妈妈”居然还坐在电脑前玩斗地主!如此“岿然不动”的架势让孟非玩笑道:“这位妈妈要是活在先秦,一定也得是威后那样的人物!山崩于前面不改色!”

  提起地震,谢依霖忍不住自曝心酸往事:“当年台湾9.21大地震的时候,我妈妈半夜竟然只顾把姐姐叫起来逃难,而我和姐姐就睡在同一个房间的上下铺,我妈竟然没叫我!我第二天早上起来才知道大地震了!我妈还跟我解释说,‘当时我只来得及叫姐姐’。”孟爷爷听完在一旁“幸灾乐祸”道:“你肯定是手机充话费送的!”谢依霖也玩笑道:“我一直都在找我的亲生父母!”

  郑容和狂热粉大闹《四大名助》 孟非郭德纲下跪道歉

  一个“绝望的男人”来信诉苦,他的老婆是郑容和的狂热粉丝,爱郑容和爱到了丈夫都无法忍受的地步——蜜月旅行差点因为老婆要去看郑容和而泡汤,老婆甚至为了偶像不愿生孩子,老婆想让以后的孩子姓“郑”……种种夸张行为让名助们万分同情这位“绝望男人”。

  节目中,孟非调侃:“我看这位老公跟郑容和还有一点像,你喜欢的都是这一款吧?”粉丝妻子听完大翻白眼,不可置信地说:“孟非老师,我真的没想到您会说出这样的话!我觉得我之前还挺喜欢您的,但是您说了这句话之后,我可能就对您改观了……请问这有可比性吗?”

  咄咄逼人的气势吓坏了郭德纲,立刻让孟爷爷赶紧改口:“我认错!郑容和更帅!我这一辈子就只崇拜郑容和这一个!”郭德纲在一旁连连附和:“我们从现在开始都是郑容和的粉丝!我们所有人一起喜欢他。”四位名助为了避免再次惹怒这位狂热粉丝,在接下来的对话中都颇为小心翼翼。孟非更在节目中自我检讨:“我为我有这么龌龊的想法,甚至都讨厌我自己,我都恨我自己!”谢依霖随后也因“措辞不当”自扇耳光,孟非、郭德纲、谢依霖、尉迟琳嘉甚至集体下跪道歉……“如履薄冰”的境况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到底谁才是本场的“苦恼之王”?郭德纲的加盟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本周四22:00《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7765.shtml report 3250 孟非、郭德纲向郑容和粉丝下跪道歉搜狐娱乐讯今晚《四大名助》郭德纲强势加盟,与孟非合体默契更爆笑!还有各式“神奇”烦恼再度来袭——霸道闺蜜四年为好友拦截三十多个追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