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主播》毕业季 吴宗宪曝曾被罗志祥扯掉裤子

来源:搜狐娱乐
许戈辉舞蹈首秀
许戈辉舞蹈首秀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本周迎来“毕业季”。吴宗宪、许戈辉、张绍刚三位导师将各自带领自己的学员在舞台上以主持团的形式,来完成他们曾经主持过的经典节目。而由瞿颖、姜超、杨大鹏、叮当、方龄组成的现场明星观察团将会对此做出评判,评出谁是最强团队。

  三大名嘴再度主持经典节目

  导师吴宗宪带领学员王晓龙、解桉栎、彭高唱一起来主持《你猜我猜大家猜》。 在节目中,吴宗宪将邀请明星观察团成员瞿颖、姜超、方龄每人讲一段他们自己的故事,三个故事里有两个是真的,有一个是假的。其余嘉宾许戈辉、张绍刚以及叮当、杨大鹏根据三个人的讲述来判断真假,如果判断错了,宪哥表示,后果很严重“四位惩罚相当恐怖,是我从艺三十年来最可怕的一个惩罚,我没看过这么可怕的惩罚。”到底是什么样的惩罚让宪哥都觉得如此可怕呢?

  导师许戈辉率领陈哲、吴思嘉、陈锐锋一同主持 《名人面对面》。这次许戈辉老师将采访对象锁定为综艺天王吴宗宪、业界毒舌张绍刚,称“ 《名人面对面》其实我已经主持了15年了,但是今天在这个舞台上,我和我的队员们要献给大家的是一台完全不一样的《名人面对面》 ……” 为了够娱乐够毒舌,许戈辉老师率领她的三位学员,对吴宗宪和张绍刚进行了一番默契大考验。在《青春星主播》的舞台上一直相爱相杀的吴宗宪和张绍刚能否通过这番默契大考验呢,又是什么样的考题让现场嘉宾、观众笑翻天呢?

  导师张绍刚带领学员赵旭、房琪、周薇开启《青春星主播》版《非我莫属》。

  节目中,张老师要带领学员找工作,“今天找工作我认真给大家讲是真找工作。”言外之意,带来职位的五位明星观察团嘉宾,必须都得是实打实地给张绍刚老师的学员工作机会。那么张老师的三位学员能否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成功将自己推销出去呢?

  三大名嘴力捧学员用心良苦 吴宗宪自曝丑事

  《青春星主播》三位明星导师带领54位学员,历经60天的日夜奋战,终于迎来了毕业季。在最后的毕业汇报演出上,三位导师仍然用心良苦不停鼓励自己的学员。

  吴宗宪特地和他的学员王晓龙一起合唱《笨小孩》,“你们好好加油,希望你们将来都能出人头地!”吴宗宪说,做主持人不要怕出丑,并自曝印象最深的一次出丑是他跟小猪罗志祥,“我们两个在玩叠罗汉,叠起来绕圈圈,结果他不知道做了什么事情,我就跑,被他追,结果他一把抓住我,结果整条裤子是扯到脚的,现场笑翻了。因为我那条内裤实在太破了。”

  吴宗宪说,“ 人生就是要冲突,人生就是要失败,你喜欢什么事大胆地去做梦,勇敢的去造梦,然后逐梦而踏实。”

  一向被冠以“护犊子”称号的许戈辉老师为了学员们也是拼了,将她的舞蹈首秀留在了《青春星主播》的舞台上:“ 为什么会这么拼?因为我觉得这些孩子也挺不容易的,既然有这两个多月的相处,我们尽可能多的让他们学到东西,让他们体验到东西,因为在座的每一位都是这样一路一路这样走过来的,一定能够深深地感受机会是多么重要,平台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未来的路就看你们的了。”

  被现场嘉宾调侃为“业界毒舌”的张绍刚老师严厉毒舌了一整季节目,在毕业汇报时,也难得走起了温柔路线,深情演唱了《恰似你的温柔》,张绍刚老师还以自己当年曾经无法报考主持人专业的这一经历来鼓励选手们,“我反复给他们说,你们先要做好不做主持人的心理准备,包括做助手、编导、摄像,包括做最基础电视行的工作,这是我反复给他们说的。因为当你的目标太像主持人瞭望的时候,我们实事求是的说那条路很窄,不要走那条路的时候忽略了周围的风景,也许能在周围的风景找到更漂亮的。”

  比赛已经结束,青春不会散场。1月28日晚21:20山东卫视《青春星主播》毕业季更加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6840.shtml report 2326 许戈辉舞蹈首秀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本周迎来“毕业季”。吴宗宪、许戈辉、张绍刚三位导师将各自带领自己的学员在舞台上以主持团的形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