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首位导师公布 张国立欲签约“草根”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加盟山东卫视《梦工厂》
张国立加盟山东卫视《梦工厂》

  搜狐娱乐讯 2016年第一季度卫视大型节目竞争风起云涌。山东卫视携手千足传媒精良打造影视真人才艺秀《梦工厂》节目,该档节目投资过亿,其中导师阵容备受瞩目。近日,第一位导师终于被揭晓,他就是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据悉,节目组邀请张国立担当导师,是看重他多年的影视演艺经验,表示“挑选优秀影视人才需要导师精准可靠的选人眼光”。张国立则表示,因为《梦工厂》节目初衷是全方位甄选影视创作人才,这和自己的选人目标不谋而合,因此他选择加盟。他还首次透露选人标准,称“是否科班出身不是我选人的门槛”。

  《梦工厂》首位导师公布 “伯乐”张国立欲签约影视新人

  《梦工厂》节目的核心,在于为中国影视创作输送最优秀的人才。节目组表示,选手们将面对多位影视界大咖的指导点评,称:“我们的邀约名单中,包括了多种形式的影视界顶级大咖,他们来自曲艺、影视剧、电影等行当,专业的点评至关重要,因此,对于导师阵容我们一直十分谨慎。”据悉,这档节目投资过亿,对于导师人选更是经过深思熟虑。

  近日,《梦工厂》节目公布首位大咖导师,他就是张国立。张国立是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制片人。他代表作众多,曾获得金鸡奖、百花奖、飞天奖最佳男演员等荣誉。对于邀请张国立担当导师的原因,节目组解释道:“张国立老师是国内顶级演员、导演、制片人,此外,他其实还拥有自己的影视文化公司,也在培养自己的演员和创作团队。因此张国立挑选影视创作人才的眼光是绝对可靠的。”基于此,节目组邀请张国立担任导师。

  该节目共分三个赛制阶段,在最后的荣耀赛中,将角逐出年度冠军,届时将有十家影视公司现场竞价签约,奖励机制看起来十分丰厚。对此,张国立表示,自己可不会放过签约人才的好机会,称:“如果遇到极为优秀的影视创作新人,我绝不会手软,要在现场第一个签约。

  “学院派”张国立不拒草根新人:科班与否不是门槛

  张国立拥有丰富专业的影视表演经历,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顶级演员。他毕业于铁路文工团学员班,是铁路文工团演员,后转去话剧院工作,曾出演过多部话剧,除了是实力演员,张国立还是电影学院的院长。因此,张国立被认为是“学院派”的典型人物。

  谈及愿意加盟《梦工厂》节目的原因,张国立表示,面对众多节目邀约,他一直保持严谨的挑选状态。他回应:“《梦工厂》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会全方位甄选影视创作人才。这个初衷和我的选人目标不谋而合。”因此,张国立还首次曝光自己的“选人标准”。他表示,选手是否是科班出身,并不是自己挑剔的选拔门槛。

  据悉,《梦工厂》节目向民间包括特技替身演员协会、马戏团、喜剧俱乐部等团体、组织都开放了海选渠道,街头艺人、杂耍艺人等都可能成为亮相《梦工厂》的选手,并接受影视大咖评审的点评。

  基于《梦工厂》招募选手的渠道多样,选人标准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对此,张国立做出解释:相比较于“专业出身学习影视创作”这个硬门槛,张国立更看重这群“草根”新人的创作力、表现力。他回应:“正是因为很多民间的影视创作人才,没有专业学习影视相关内容的宝贵机会,所以他们会更渴望来到《梦工厂》这个舞台。我来选人的初心是和节目组初衷契合的,只要你有才华,我们就不会拒绝你的到来。”

  影视真人才艺秀《梦工厂》将于2月21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山东卫视播出,张国立等众多影视界大咖将届时出场,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2526.shtml report 2095 张国立加盟山东卫视《梦工厂》搜狐娱乐讯2016年第一季度卫视大型节目竞争风起云涌。山东卫视携手千足传媒精良打造影视真人才艺秀《梦工厂》节目,该档节目投资过亿,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