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云鹏节目无缘春晚 师父郭德纲被打脸

来源:搜狐娱乐
岳云鹏节目被毙
岳云鹏节目被毙

岳云鹏节目被毙,郭德纲被打脸
岳云鹏节目被毙,郭德纲被打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彩排,除港澳台明星外,大量演员都参加了彩排。而据现场观众透露,岳云鹏、孙越的节目并没有出现在第一次彩排中,后台也未有岳云鹏、孙越的影子。据相关媒体爆料,两人的节目目前已确定被毙,无缘猴年春晚。

  原本只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春晚历来如此,临上场前被毙也是常有的事儿。巧合的是在上周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二期淘汰赛中,作为岳云鹏师父的郭德纲在采访爱徒时,毫不吝啬地称赞“这个年龄段说相声的,应该没有比岳云鹏更红的了”,还十分骄傲的说道“他现在特别好,春晚都上了”,甚至还现场放话“你看不退出德云社,也能上春晚”。言语间尽是对徒弟岳云鹏满满的爱,但也疑似向退出德云社的弟子示威。然而,时隔三天,岳云鹏的节目即被央视春晚毙掉,师父郭德纲进而被明晃晃打脸。

  针对此事,不少网友纷纷在网络评论道“郭德纲刚说完‘不退出德云社,也能上春晚’,这脸打的我都疼”、“郭德纲也太张扬了吧”。但是,也有人表示“不退出德云社也能上春晚,不上春晚,也还是我爱的小岳岳”,“谈不上打脸吧,老郭说的也没错,小岳岳早已经上过春晚了,好吧”、“看来想看小岳岳,只能在《欢乐喜剧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1812.shtml report 1420 岳云鹏节目被毙岳云鹏节目被毙,郭德纲被打脸搜狐娱乐讯近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彩排,除港澳台明星外,大量演员都参加了彩排。而据现场观众透露,岳云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