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全员集结战挑盟 《王牌对王牌》本周五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王牌对王牌》本周五首播

  搜狐娱乐讯 《王牌对王牌》宣布定档1月29日周五晚20:20,延播一周的事实让无数粉丝求之更切,如今,这档浙江卫视重磅打造的原创大型室内竞技综艺终于要揭露真面目了。

  届时,首发出战的《奔跑吧兄弟》跑男团与《挑战者联盟》挑盟家族两大综艺团体间的对决将精彩亮相,而节目今日公布的首播宣传片和相关片段让不少粉丝一睹为快的同时,又对节目产生了更多的期待。

  在宣传片和相关片段中,跑男团与挑盟家族全员集结,上演了一番相爱相杀的实力与逗趣的对决。同为两队成员的“大黑牛”李晨身陷两难之境,白百何现场再次深情演绎熊顿等情节让人翘首。另外,视频片段中,邓超何以遭到惩罚被围观?王祖蓝反串演绎的到底是霸气外露的武则天,还是《倩女幽魂》中的树妖姥姥?大鹏又何以陷入被队友疯狂吐槽的境地?陈汉典为何一身“羽凡”打扮现场表白白百何?一连串的疑问吊足了广大观众的胃口,纷纷表示好奇节目的具体内容呈现。

  集结两大综艺天团已让不少粉丝尖叫不已,而上演“强强对决”、“两虎相争”也必将让王牌IP间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让观众见识到王牌的实力。《王牌对王牌》将以何种形式呈现王牌PK,除了逗趣搞笑外,舞台之上,他们又会如何展现自己多才多艺的实力,展现作为综艺团体间的默契配合、团结协作,诸多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1209.shtml report 1146 《王牌对王牌》本周五首播搜狐娱乐讯《王牌对王牌》宣布定档1月29日周五晚20:20,延播一周的事实让无数粉丝求之更切,如今,这档浙江卫视重磅打造的原创大型室内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