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疑baby生气施压 黄晓明初恋遭马赛克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谈梦中情人眼中泛泪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开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正式开播。“孝”星黄晓明陪母亲回到了青岛老家的旧居,见到了不少热情前往迎接他的亲朋好友。不过节目中最让观众感兴趣的是一抹一闪而过的倩影,而黄晓明竟然称她为自己“最想见的人”,她到底是何身份呢?

  据悉,这位节目中出现的神秘女子是黄晓明的一位邻居,两人青梅竹马长大,相交甚笃。上周,她的突然造访让黄晓明又惊又喜。接受采访时,见惯风雨的“黄教主”不仅眼眶泛红,动情地将其称为“最想见的人”,而且高度评价“她挺好看的,适合当演员”。这一幕让观众大惊失色,纷纷在微博上“艾特” Angelababy,呼唤“快来管管你老公”。

  不过让人不解的是,这位黄晓明口中美丽的“梦中情人”在《旋风孝子》首期节目中竟然全程被打上了马赛克,让观众难以看到她的庐山真面目。对此有网友猜测,是否因为“黄教主”与该女子过于亲密,惹怒了新婚妻子baby,才导致节目组迫于压力不得不出此下策。

  而从下期节目的预告来看,该女子不仅被黄晓明领着见了家长黄妈妈,还主动表示“我老公没来”,靠在晓明肩上合照,两人亲密程度可见一斑。在黄晓明不擅长的厨艺展示时间,这位青梅竹马亲自为他穿围裙、戴套袖,“黄教主”则兴奋地高声唱:“大刀向鬼子们的头砍去”。女子回家后,失措的黄晓明更在院子里大声呼喊她的名字,让人不免好奇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据消息人士透露,观众可能可能难见小芳庐山真面目,黄晓明心心念念的这位“初恋”很可能在下期节目中将继续停留在马赛克中,这样的状况却无疑令粉丝们更加好奇她到底拥有何等美貌能获得“黄教主”的如此高评价?他们还将发生什么样的独特故事?1月30日本周六晚22:00,敬请继续收看湖南卫视《旋风孝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0327.shtml report 1358 黄晓明谈梦中情人眼中泛泪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开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正式开播。“孝”星黄晓明陪母亲回到了青岛老家的旧居,见到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