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2》穆婷婷整蛊假四喜 黑大王逼宫不成

来源:搜狐娱乐
刘四喜
刘四喜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徐申东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延续前传“人狐恋”线索,讲述了捉妖师刘四喜与狐九妹灵灵九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陈浩民饰演的刘四喜肉身被换,鬼马穆婷婷变身“鬼点子王”,花式整蛊“假四喜”;陈浩民回归“财神爷”霸气十足,黑尸林散金银珠宝;黑大王持令箭逼宫灵千幻,穆婷婷设计换回四喜元神。

  穆婷婷变身“鬼马点子王”,花式整蛊“假四喜”

  剧中刘四喜(陈浩民饰)被黑大王(倪齐民饰)算计与其交换肉身,常人都是真假四喜傻傻分不清,却被机灵九妹(穆婷婷饰)一眼识破;剧中穆婷婷变身“鬼马点子王”,出尽损招花式整蛊“假四喜”:一招“十八烫”把假四喜烫成古铜色;又是“屁股唱歌”又是“扯耳朵”,黑大王元神受尽折磨几乎精神崩溃。

  陈浩民回归“财神爷”霸气十足,黑尸林散金银珠宝

  剧中刘四喜本是天上武财神转世,此次“交换肉身”活动阴差阳错“召唤神龙”,四喜回归“财神爷”元神,霸气侧漏金光闪闪;“假黑大王”秒变气质财神爷,黑尸林大显灵变出各类金银珠宝,挫屌丝分分钟逆袭高富帅,这样的“蜕变”必然引来无数狂蜂浪蝶的“青睐”。

  黑大王持令箭逼宫灵千幻,穆婷婷设计换回四喜元神

  剧中穆婷婷饰演的狐九妹可谓是“聪明机智如我没谁”,心爱的四喜肉身里装着的却是黑大王的灵魂,面对如此高难问题,九妹心生一计,设计“假四喜”盗取妖王令箭,既得妖王令箭,黑大王露出贪婪嘴脸,逼宫灵千幻时被打回肉身,四喜元神终于回归本体,皆大欢喜也让观众们“松了一口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49987.shtml report 1617 刘四喜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徐申东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