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草蜢乐队与TK11唱响青春记忆 荔枝春晚创意混搭

来源:搜狐娱乐
 草蜢+TK11合唱

  搜狐娱乐讯 将混搭进行到底!如果说怀旧是江苏卫视掀起收视热潮的王牌,那么混搭风同样是戳中观众看点的利器。昨日,2016江苏春晚再爆猛料,记者从公布的人物海报和先导预告片看到,调性完全不同的草蜢乐队竟然将与TK11创意同台,新老组合、中外搭配的混搭风令人耳目一新。在社交平台上,不少粉丝已经坐等全新碰撞。

  作为江苏卫视一手捧红的外国嘉宾,TK11曾引领了“男色时代”的降临,被盛赞“明明靠脸就可以红,偏偏还要靠才华”,“洗眼”效果尤为突出;而曾经叱咤港台乐坛的乐队组合草蜢,风头正劲时甚至盖过大热的BEYOND,与台湾的小虎队交相辉映。江苏卫视节目组表示,草蜢与TK11的创意混搭,覆盖了“大叔”与“小鲜肉”全类型,总有一款适合观众。

  柳岩犯花痴“每个都是理想型”

  “三高”TK11分享浓郁中国年味

  你是喜欢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还是幽默风趣的轻熟男,抑或羞涩少语的美少年?在TK11中,你都能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作为江苏卫视首档无国界青年脱口秀节目,《世界青年说》云集了来自各国的“小鲜肉”,自去年5月播出以来,就获赞“史上颜值最高的电视节目”,网络热议指数居高不下,甚至有网友惊呼,“男色”时代已经降临。

  这一次,在2016荔枝春晚的舞台上看个够吧!记者打探到,“颜值高、个字高、学历高”的“三高”TK11,将以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新年新装亮相,节目组还透露给这11个老外做衣服的过程颇费周章,此次订制的服装是北京知名男装订制品牌,但因为TK11他们都要跳舞,并且11个人每个人的款式都不同,所以服装的要求非常高,这对设计师以及服装制作都是很大考验。本次11人的服装也都采用了过年喜庆的大红色,从每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节目组打造江苏卫视频道偶像团体的决心。中西合璧之下的爆表颜值,让曾经多次担任《世界青年说》嘉宾的柳岩都忍不住犯花痴:“外国帅哥穿红色的西装太正点,太帅了。”而作为年关将至,必被问起的婚嫁问题,一直被念催婚紧箍咒的柳岩更是大胆表白:“TK11每一个人,都是我的最爱!”

  在《世界青年说》中,TK11围绕青年人普遍关注的生活方式、情感生活等接地气问题,展开不同国籍、文化、民族等视角讨论;而在荔枝春晚的舞台上,他们将用字正腔圆的中文,为观众分享各自国家欢度新年的方式:从韩剧中走出的梦幻欧巴韩东秀表示,“韩国也有过年习俗,聚在一起喝年糕汤,表示又长了一岁”;泰国博士学霸韩冰,表示过年也是当地一大民俗,“全家一起祭祖拜佛”;暖男大哥哥意大利人罗密欧,则分享中国年经历,“2007年年三十在东北,推开酒店房门,竟然有热腾腾的饺子,服务员说‘要团团圆圆’,我非常感动”……

  凭借《我的少女时代》重返观众视线

  草蜢下半年或开内地巡演

  “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她,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随着台湾现象级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内地热映,流行金曲《失恋阵线联盟》也重新火了起来。在这部号称“女版《那些年》”的电影中,草蜢的代表作成功勾起一代人回忆。记者获悉,2016荔枝春晚的舞台上,他们也将倾力加盟。

  只要提到华语流行歌坛的舞曲组合,草蜢是绕不开的先行者。1985年,兄弟蔡一智、蔡一杰和邻居好友苏志威,以强劲舞曲节奏和青春健康的热舞形象,在香港新秀歌唱大赛上脱颖而出,拜梅艳芳为师,从此走上坦荡星途。铁三角组合人气正旺时,不仅高于当时更为行内人看好的BEYOND,甚至与同期台湾著名的小虎队交相辉映。1990年至1995年,草蜢甚至连续六年夺得叱咤香港乐坛流行榜“组合金奖”,风头两无。其推出的《宝贝对不起》《失恋阵线联盟》等歌曲,无一不是流行金曲。

  此次亮相荔枝春晚,恰逢草蜢成军31周年。“90年代初,我们在工人体育馆开万人演唱会,好多女孩子都围着我们转,印象非常深刻。”草蜢成员蔡一杰透露,亮相江苏卫视春晚后,不仅会有新专辑问世,下半年还会筹备在内地开巡回演唱会:“今年是成军31周年,在积累了31年舞台经验之后,想一次性呈现给大家,今年下半年可能会开展巡回。”

  外国小鲜肉唱响中文金曲

  中外组合再现荔枝混搭风

  在2016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混搭风便是一大亮点,朴树与范玮琪合唱共同代表走《那些花儿》,婉约之中又有放达,被粉丝称赞“绝版”。记者打探到,在2016荔枝春晚舞台上,草蜢与TK11将合唱《失恋阵线联盟》——怀旧金曲与新鲜混搭的路数,正是江苏卫视极其擅长的。

  与“小鲜肉”们合作,会不会感觉到有压力?草蜢成员蔡一杰笑言,魅力“大叔”不怕PK,反倒相当期待与TK11的碰撞:“与TK11互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届时我们会和他们一起唱、一起跳。《失恋阵线联盟》是电视剧《家有仙妻》的主题曲,节奏很轻快,歌词也很清新,想这首快乐的歌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全新演绎。”

  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TK11与草蜢的中外混搭、新老混搭,是出于增加节目观赏性的考虑:“让老外来演绎中国人30年的经典曲目,换一种全新视角,会有强烈的新鲜感。更何况,11位老外都是身高超过180cm的帅哥大男孩。而草蜢登台,不仅是因为《少女时代》刮起了怀旧风潮,更需要他们用代表作,为不少观众的青春记忆来划下完美句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45865.shtml report 3094 草蜢+TK11合唱搜狐娱乐讯将混搭进行到底!如果说怀旧是江苏卫视掀起收视热潮的王牌,那么混搭风同样是戳中观众看点的利器。昨日,2016江苏春晚再爆猛料,记者从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