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仙剑》收官《仙剑3》接档 胡歌持续霸屏

来源:搜狐娱乐
仙剑奇侠传三
仙剑奇侠传三


  搜狐娱乐讯 1月15日,由唐人影视出品,胡歌刘亦菲领衔主演的国产古装玄幻偶像剧《仙剑奇侠传》在山西卫视每天5集重播。今日这部经典之作将迎来大结局。随后《仙剑奇侠传3》将强势接档。《仙剑奇侠传》虽为十年前的作品,但依旧魅力不减,即使无数次的重播仍然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可见其非同一般的影响力。

  《仙剑奇侠传》系列作为国内最早,也是最具知名度的游戏IP,自1995年推出以来,便收到了游戏迷的狂热追捧。在2005年,由唐人影视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的播出,开创了国内游戏IP改编影视剧作品的先河。精良的制作和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彭于晏等众多明星的倾情演绎,也让这部作品成为了游戏IP改编作品中不可多得的精品。仙剑系列也凭借其超高的号召力和全明星阵容而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今年恰逢“仙剑十年”,此次山西卫视的重播,不仅是在为今年即将推出的《云之凡》预热,也让所有仙剑迷们有了一次重温经典的难得机会。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胡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两部口碑大作,再次霸占荧屏,成为了观众心目中最佳男主角的完美化身。而《仙剑奇侠传》作为其经典之作,更是奠定了其当年内地一线小生的地位。十年之后,在经历了人生的起伏后,胡歌更加成熟了,戏路也更宽广了,而他身上那种温文尔雅云淡风轻的气质却不曾改变过,难怪会有网友感叹道“一晃十年,再次重温仙剑,忍不住泪流满面,那时的胡歌是英气逼人的翩翩美少年,而如今的胡歌,则倍添了成熟的魅力!不同类型,却同样喜爱!”

  据悉,除了仙剑系列,山西卫视还将继续播出《伪装者》、《琅琊榜》两部由胡歌主演的电视剧,在这个寒假持续霸屏,覆盖全时段,让大家一次过足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44551.shtml report 1554 仙剑奇侠传三搜狐娱乐讯1月15日,由唐人影视出品,胡歌、刘亦菲领衔主演的国产古装玄幻偶像剧《仙剑奇侠传》在山西卫视每天5集重播。今日这部经典之作将迎来大结局。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