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孩子!》齐溪甩文艺包袱 任性乖张变小作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嘿,孩子!》齐溪甩文艺包袱 任性乖张变小作女
《嘿孩子》剧照齐溪
《嘿孩子》剧照齐溪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的,同时囊括了蒋雯丽李小冉、齐溪、郭晓东、刘天佐、韩青等实力演员的都市生活大戏《嘿,孩子!》日前正在北京热拍,从开拍之日起,就受到了诸多关注。该剧以孩子作为核心,意在展现最真实的当代人生存状态与生活方式。剧中,“文艺女神”齐溪饰演方家的三女儿方向,和韩青饰演的电台主编尚北京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老少恋,调皮好动的女孩,搭配老成持重的大叔,组合成最具反差萌的隐婚丁克夫妇,但是随着方老爷子催生浪潮袭来,随着齐溪思想的变化,原本恩爱有加的夫妻却出现了矛盾与争吵。

  齐溪恋上暖心大叔 为造人婚姻现危机

  《嘿,孩子!》讲述了方家子女方韵(蒋雯丽饰)、方向(齐溪饰)、方乐(韩青饰)为生孩子而发生的一系列温情又搞笑的故事。其中,齐溪饰演的方家最小的女儿方向年轻靓丽,又有点任性乖张,在与有过一段婚史的成熟暖大叔尚北京结婚后,被爱人像公主一样宠溺,生活幸福甜蜜。原本坚持做一对儿隐婚夫妇的两人,随着大家长不断催生,以及自己思想的逐渐改变,夫妻俩为了冷冻卵子而大动干戈,矛盾一触即发,齐溪甚至遭遇单耳失聪,原本甜腻温馨的婚姻出现了危机。一个是爱玩爱闹的麻辣个性女,一个是老练成熟的贴心大叔,本身就充满着差异的两人,在感情生活显现出裂痕后,能否重归于好?面对生二胎的问题,夫妻能否达成一致?诸多未知的疑团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任性乖张饰演小作女 齐溪甩文艺包袱挑战新角色

  凭借在《浮城谜事》《万物生长》等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而被网友评为“演技零差评”演员的齐溪,一直都以文艺女神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此次在电视剧《嘿,孩子》中,齐溪一改往日文艺知性的形象,出演了一位性格大大咧咧、个性十足的乐队经纪人,在老公尚北京的宠爱下,生活得潇洒开心,有时任性暴躁,有时可爱呆萌,有时干练要强,有时还会有一点作,百变的性格特征不仅让老公韩青会哭笑不得,还给观众以多重新鲜感,令那些习惯了她曾经塑造的形象的观众耳目一新。

  与往日或高冷、或知性、或偏执、或刚强的角色人物不同,齐溪在《嘿,孩子!》中扮演个性张扬的方向可谓是一个新的突破。再次回归小荧屏的齐溪会为观众呈现出怎样的人物角色,让我们翘首以盼。除此之外,由高群书导演执导、陈建斌、俞飞鸿、齐溪等主演的最强谍战剧《父亲的身份》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41561.shtml report 1585 《嘿孩子》剧照齐溪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的,同时囊括了蒋雯丽、李小冉、齐溪、郭晓东、刘天佐、韩青等实力演员的都市生活大戏《嘿,孩子!》日前正在北京热拍,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