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侯镔演技获赞 《陆军一号》板砖精气帅出血

来源:搜狐娱乐
“刺头兵”的“板砖精气”
“刺头兵”的“板砖精气”


  搜狐娱乐讯 由国家一级导演郑方南编剧兼执导,著名军旅制片人嵇道青、蔡传道联袂担纲制作人的空中突击旅第一剧《陆军一号》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该剧首次将镜头对准突击旅战士,讲述了解放军首支空中突击旅的建设之路。播出后,不仅收视率节节攀升,讨论热度也居高不下。剧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主角姜海,这个领导眼中的刺头兵让观众们印象深刻,把姜海演绎得惟妙惟肖的演员夏侯镔也获得了军装型男的赞赏。

  “军装型男”夏侯镔演技获赞

  在“小鲜肉”横扫荧屏的今天,《陆军一号》里的这群硬汉军人让人眼前一亮。不同于偶像们的花枝招展,剧里军人铁汉的形象,硬汉的身段,加上爆表的军人气质也照样迷倒众生。 曾在《飘帅》、《铁核桃》等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夏侯镔此次饰演了铁骨铮铮、充满豪情的解放军指挥人才姜海,剧中姜海穿着笔挺的军装可谓是上天入地,不仅上演陆地反恐,更有海中驰聘、空中救援等戏码,网友亲切的称他为军装型男,还有网友评论道:“狂野任性的姜海欧巴穿上军装就帅得我不要不要的了。”

  在没有任何可以作为参考的角色的情况下,如何把细节诠释到位,的确让夏侯镔感到困难。夏侯镔说道:“不能让观众觉得我只是在演军人,而是要让观众们认为我就是一个军人。”为此,他在拍摄前做了不少准备工作。也正是亲身体验了一把军营生活,让他深刻体会到了一个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最好的状态去完成角色的塑造。不少观众在看剧后纷纷评论道:“夏侯镔的眼神透露着军人的硬气与坚定,让我们看到一位真正的英雄战士,点赞。”

  “刺头兵”的“板砖精气”

  夏侯镔此次出演的姜海被称为“刺头兵”。剧中,夏侯镔饰演的大队长姜海一出场,就来了个“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的戏码,为了完成任务,违反上级命令,关闭无线电通讯,“危险”飞行。虽然最后有惊无险,成功完成任务,却让上级头疼不已,不知该“罚”还是该“奖”。如此“任性”的军人,让观众在一开篇就跟着捏了一把冷汗。

  对于这个外号,夏侯镔表示很喜欢,他之所以这样全都是出于对突击旅飞行事业的爱。还有观众比喻他就像一块板砖,板砖的硬就好比军人的硬气,板砖的直就好比军人的执着,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夏侯镔笑道:“我们就应该有这种板砖精神,这是一种忠诚的表现,是对胜利的渴望,是一种硬汉的行为,谢谢观众们对我的认可,我以后也会尽全力塑造好每一个角色。”(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41485.shtml report 1569 “刺头兵”的“板砖精气”搜狐娱乐讯由国家一级导演郑方南编剧兼执导,著名军旅制片人嵇道青、蔡传道联袂担纲制作人的空中突击旅第一剧《陆军一号》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