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心洁怀双胞胎预产期5月 老公停工陪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李心洁怀双胞胎预产期5月 老公停工陪伴
李心洁怀双胞胎
李心洁怀双胞胎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刚度过40岁生日的李心洁,昨日与老公彭顺在微博报喜,公开李心洁怀双胞胎喜讯。

  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2010年结婚,结婚后李心洁一直视彭顺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如己出,2014年又原谅老公的出轨行为,如今再甘心为对方做高龄产妇怀双胞胎,外界纷纷赞其是“绝世好老婆”。

  昨日,李心洁与丈夫彭顺公布怀孖胎喜讯,两人先后在微博发布一条写着“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的微博,随文更附有一张温馨牵手漫画。

  李心洁还透过电影公司表示“心里的感恩和感动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孕育新生命的旅程真的太美妙,谢谢大家的祝福”,并透露自己目前在马来西亚休养。

  虽然心洁未有发放近照,也没透露怀孕了多少个月、何时预产期等,但据了解李心洁怀胎已4个多月,预产期在5月。据好友透露,第一次就怀双胞胎的李心洁有严重的妊娠反应,不时呕吐大作,彭顺因身在外地拍戏,所以李心洁由李妈妈全力照顾。而彭顺目前已完成电影拍摄,并已暂时放下工作陪伴太太生宝宝。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38696.shtml report 984 李心洁怀双胞胎中新网1月28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刚度过40岁生日的李心洁,昨日与老公彭顺在微博报喜,公开李心洁怀双胞胎喜讯。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2010年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