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18岁时也是小鲜肉 姚晨赞他貌胜潘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国立18岁时也是小鲜肉 姚晨赞他貌胜潘安
张国立18岁时也是小鲜肉
张国立18岁时也是小鲜肉


  搜狐娱乐讯 26日中午,今年61岁的张国立晒出了一张18岁时的照片,照片已经有些泛黄,照片中的张国立穿着大棉袄,面容青涩,嘴角微微向上扬起,看起来在当时也算是一枚小鲜肉呢!

  今天凌晨,姚晨转发了张国立的微博,并称赞他“玉树临风胜潘安。”

  网友看到这张当年的鲜肉照,纷纷给张国立留言:“有点像都敏俊哎”、“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国立少年,风华正茂,鲜肉一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38534.shtml report 879 张国立18岁时也是小鲜肉搜狐娱乐讯26日中午,今年61岁的张国立晒出了一张18岁时的照片,照片已经有些泛黄,照片中的张国立穿着大棉袄,面容青涩,嘴角微微向上扬起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