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曝插曲MV 郭静动情献声《别惹哭我》

来源:搜狐娱乐
娜扎
娜扎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玄幻传奇剧《青丘狐传说》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以“狐”作为贯穿剧中各故事的通用灵感源泉,以灵狐喻人,讲述了在“存天理,灭人欲”的炎凉世态下,至情至性的“狐们”在爱欲悲欢中的浮沉纠葛。今日剧插曲《别惹哭我》MV清新上线,点滴幸福最是暖人心坎,坚强放手只为苦心成全;悲情曲风平添苦恋情绪,强节奏诉说灵狐洒脱心声;郭静献声《别惹我哭》,动情演绎小女人辛酸情路。

  点滴幸福最是暖人心坎,坚强放手只为苦心成全

  《青丘狐传说》今日首曝插曲《别惹哭我》MV,花前伴月下,荷塘映花灯……同样精致唯美的画面频频闪过,盘点CP档经典幸福瞬间:蒋劲夫娜扎打情骂俏棋盘大战,王凯金晨共谐连理甜蜜温馨,张若昀陈瑶若即若离忽近忽远,翟天临江铠同天造地设默契有加……剧中主角们的点滴幸福暖人心坎,虐狗力无限扫荡;至情至爱真实动人,坚强放手也只为苦心成全。

  悲情曲风平添苦恋情绪,强节奏诉说灵狐洒脱心声

  《青丘狐传说》从剧作品到配曲无不以诚意打造,曝光MV延续该剧情感基调,以悲情曲风奠定苦恋情绪,让剧中灵狐们对爱情的执着情愫随着歌曲行进缓缓流露,让听者自然感知角色情绪;强烈节拍顺势分割曲子,节奏感扣人心弦似在诉说灵狐洒脱心声。

  郭静献声《别惹我哭》,动情演绎小女人辛酸情路

  此次《别惹我哭》由台湾籍“纯爱系”歌手郭静演唱,清丽声线不乏独特性,高低音和真假声均拿捏得恰如其分;“离开我,放开我,别惹哭我,拆穿我软弱;装失落,装洒脱,好好分手,就当我有错”。句句歌词写进心坎,认真诉说小女人的辛酸情路,任性而不失率性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37830.shtml report 2830 娜扎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玄幻传奇剧《青丘狐传说》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