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红娘2》热播 毛晓彤婚服造型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金牌红娘2》热播 毛晓彤婚服造型惊艳
《金牌红娘2》毛晓彤婚服造型惊艳
《金牌红娘2》毛晓彤婚服造型惊艳

毛晓彤《金牌红娘2》
毛晓彤《金牌红娘2》

毛晓彤
毛晓彤


  搜狐娱乐讯 由毛晓彤、韩承羽主演的实力脱单指南《金牌红娘2》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以轻松幽默的语言为众多“单身汪”提供恋爱指导。继金玲珑变身“结婚狂”、李悦琛打翻醋坛子等一系列令人捧腹的经历之后,尽管还没有坦白对彼此的感情,但一对欢喜冤家也终于 “修成正果”举办婚礼,毛晓彤、韩承羽两位主演的婚服造型惊艳,网友更是大呼“配一脸”。

  在上周上线的最新两集《金牌红娘2》中,毛晓彤饰演的金玲珑更是一展金牛座本色,一个包包就出卖了李悦琛,所以古语有云:找女友,万万谨慎金牛座,讲真,保不齐哪天醒来就被卖了呢。更有李悦琛离家出走,他去哪里了?干嘛去了?答案尽在《金牌红娘2》,敬请持续锁定。

  据悉,目前毛晓彤正在横店拍摄古装偶像励志大戏《锦绣未央》,值得一提的是,毛晓彤这次一改往日楚楚可怜的“萌主”形象,饰演“反派女一号李常茹”,网友大呼超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31767.shtml report 1663 《金牌红娘2》毛晓彤婚服造型惊艳毛晓彤《金牌红娘2》毛晓彤搜狐娱乐讯由毛晓彤、韩承羽主演的实力脱单指南《金牌红娘2》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以轻松幽默的语言为众多“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