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拍即合!谢霆锋吴奇隆拍真人秀深情对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拍即合!谢霆锋吴奇隆拍真人秀深情对视
谢霆锋和吴奇隆将拍真人秀
谢霆锋和吴奇隆将拍真人秀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谢霆锋为了拍摄内地真人秀抵达韩国取景。人气爆红的他到达韩国机场时,被现场的媒体围堵,一向低调的霆锋低着头急步离开,但当他看到正在拍摄的女记者差点被大货车撞倒时,他立刻上前将对方拉回安全的地方,上演一场“英雄救美”,令在场人士大赞霆锋好man!

  另外,据悉这次霆锋是与吴奇隆先后到韩国录制真人秀,两人担任内地真人秀的导师,并会带同一班美少女与韩团作交流。中韩团队将联手制作这个真人秀,并有专业团队全程打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25184.shtml report 914 谢霆锋和吴奇隆将拍真人秀搜狐娱乐讯据港媒报道,谢霆锋为了拍摄内地真人秀抵达韩国取景。人气爆红的他到达韩国机场时,被现场的媒体围堵,一向低调的霆锋低着头急步离开,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