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夜市排队晒自拍 胡子拉碴变路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志颖夜市排队晒自拍 胡子拉碴变路人
林志颖夜市排队晒自拍
林志颖夜市排队晒自拍


  搜狐娱乐讯 1月27日晚,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夜市自拍照,并写道:“到士林夜市逛逛,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这家的生煎包,我也来凑个热闹买来吃看看!还有章鱼烧,还有我最爱的蜜酥鸡排,青蛙下蛋(黑糖粉圆),怎么办?不能在吃了!脸越来越圆了!”照片中,林志颖戴着棒球帽,手拿相机自拍,露出大胡须,脸也变得圆润不少,真是跟着老婆坐月子,老婆没胖自己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21659.shtml report 768 林志颖夜市排队晒自拍搜狐娱乐讯1月27日晚,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夜市自拍照,并写道:“到士林夜市逛逛,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这家的生煎包,我也来凑个热闹买来吃看看!还有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