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周星驰NG林允50次 邓超一天吃150只鸡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1月27日,星爷携主演邓超、林允到上海宣传。现场,邓超大放笑弹,秀出学霸式英文,让星爷笑岔了气。采访中,主演们爆料导演周星驰认真负责,追求完美,新人林允被要求一场戏演50遍,邓超更是为拍戏一天吃了150只鸡。

  星爷NG林允50次 邓超一天吃150只鸡

  《美人鱼》是一部惊险离奇的魔幻片,讲述的是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鱼英勇救船,船上一名英俊青年对美人鱼一见钟情,谱出一段人鱼恋曲。在被问及《美人鱼》的题材选择为什么会更偏向童话色彩时,周星驰表示,“自己年纪越来越大,心理年龄就越来越小,钟爱童话是希望拍出能让小朋友也会开心的喜剧。”

  值得一提的是,新人林允是从12万人中海选出来“美人鱼”。星爷评价称,林允是个“野性”与“灵性”兼具的“美人鱼”。第一次拍戏的林允称赞导演周星驰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片场的时候,他很心平气和地跟我聊,有的时候一场戏可能要拍到50条。”周星驰则笑称:“到了50条的时候她就开始不能心平气和了。”他爆料说,“每次片场林允压力大的时候,邓超都会对着林允说冷静。因为她每次压力大的时候,都会拿小猪罗志祥的武器,流星锤这些,所以超哥就会说冷静。”

  《美人鱼》在拍摄过程中,对影片的呈现效果周星驰要求非常严格,对于动作表现,他常常亲力亲为,尤其在强调“最重要的是表情”时,让人不禁想到《喜剧之王》里表情“可以有好几种”的经典桥段。

  邓超拍戏一天吃150只鸡 秀学霸式英文

  活动现场,邓超成为搞笑担当,自称学霸,分别用上海话、英语配起了影片里的台词,引得现场一阵大笑。当周星驰要求其用英文说出“美人鱼1啊”时,邓超开发出学霸式英文,“Beautiful People Fish Wow”,笑翻全场,一旁的星爷也笑岔了气。

  别看邓超如今在场子上腾挪转跳,从容自如,想当初拍《美人鱼》时,他也吃了不少苦头,现场他倒起苦水,自曝为拍戏一晚上吞了150鸡,差点让他没hold住,“有一场在游乐场的戏,最后一晚上吃了150只鸡,从此以后我要把窑鸡这两个字从我的脑海里要删去,再也不能看到窑鸡两个字了。”

  谈及邓超,周星驰毫不吝惜赞美:“他是个创作型演员,往往我只要一种感觉,他却能给我50种。”邓超也是投桃报李,现场对星爷“示爱”:“我是抱着偷师的心来的,我也是导演喜剧,希望能向他学习。更多的还是童年的一种向往,星爷是我童年的偶像,和他合作,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只有一个字‘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21494.shtml report 2092 林允邓超互动(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1月27日,星爷携主演邓超、林允到上海宣传。现场,邓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