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月美剧:音乐剧老剧纷纷重启 现实传记题材吃香

来源:搜狐娱乐

 2月美剧:音乐剧老剧纷纷重启 现实传记题材吃香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比起一月美剧新剧扎堆上线的情况来看,二月的新剧虽然数量少,但却部部值得观众们强烈期待。仅仅就这几部剧,就包括了歌舞、犯罪、喜剧、纪录、剧情、音乐和科幻各种类型。《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女主凡妮莎-哈金斯搭档《恩赐之地》男星艾伦-特维特重现百老汇歌舞经典;《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刚刚完结,墨菲就带着新剧《美国罪案故事:辛普森挑战公众》再度强势来袭;看腻了刻板的政治题材,讲述美国历史上最大诈骗案制造者传奇的《麦道夫》或让人眼前一亮;更有“腐兰兰”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穿越时空拯救肯尼迪的《11/22/63》;老剧《欢乐满屋》的衍生剧《欢乐再满屋》...如此让人应接不暇的新剧盛宴,今年过年不无聊啦!

  《油脂》(Grease: Live):年轻一代的全明星阵容重现经典

《油脂》:年轻一代的全明星阵容重现经典 

  开播日期:2月1日 电视台:Fox 类型:爱情、歌舞、音乐

  主演:艾伦-特维特(Aaron Tveit)、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朱莉安-浩夫(Julianne Hough)、卡莉-蕾-杰普森(Carly Rae Jepsen)

  看点:《油脂》是由著名编剧华伦-卡西和吉姆-雅各布斯创作, 1971年首度在百老汇剧场演出。1978年,由奥莉维亚-纽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和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主演的版本在好莱坞造成了巨大的轰动和影响。

    这次由Fox翻拍的版本,将会由年轻一代的全明星阵容出演,来自《恩赐之地》(Graceland)的艾伦-特维特饰演男主角Danny Zuko,来自《爱情避风港》(Safe Haven)的朱莉安-浩夫饰演Sandy,《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凡妮莎-哈金斯饰演Betty Rizzo。同时大热歌手“蹲妹”卡莉-蕾-杰普森也将强势加盟。该剧会在原作的基础上改编,争取保留最原始的音乐剧元素。

  “从百老汇音乐剧到电影,经过了几代,《油脂》一直是人们最钟爱的音乐故事。所以,我们迫不及待的想播出我们的版本。”Fox总裁沃特曼(Waterman)说,“其中的标志性人物和朗朗上口的歌曲将与Fox的风格相得益彰。我们将会邀请一众明星来演出,还会让每位观众感到他们也是剧中的主演,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剧一起唱。”

  《美国罪案故事:辛普森挑战公众》(American Crime Story: The People Vs. O.J. Simpson):“美恐”主创再挑大梁 还原“辛普森杀妻案”

 《美国罪案故事:辛普森挑战公众》(American Crime Story: The People Vs. O.J. Simpson):“美恐”主创再挑大梁 还原“辛普森杀妻案”
 《美国罪案故事:辛普森挑战公众》:“美恐”主创再挑大梁 还原“辛普森杀妻案”

  开播日期:2月3日 电视台:FX 集数:10 类型:剧情、犯罪

  主演:小库珀-古丁(Cuba Gooding Jr.)、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大卫-休默(David Schwimmer)、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

  看点:《美国罪案故事》由爆红系列《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主创瑞恩-墨菲(Ryan Murphy)指导,每一季都会有独立的故事。

    第一季将首先要讲述的是美国人十分熟悉的“辛普森杀妻案” 1994年,前橄榄球运动员辛普森(O.J. Simpson)杀妻一案成为当时美国最为轰动的事件。此案当时的审理一波三折,检方指控辛普森(O.J. Simpson)在用刀杀害前妻及餐馆的服务员郎-高曼,但这两项一级谋杀罪名由于警方的几个重大失误导致有力证据的失效,辛普森最终从刑事法庭无罪获释,仅被民事法庭判定为对两人的死亡负有一定民事责任。该案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疑罪从无的最大案件。

  第一季的卡司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美国恐怖故事》的常驻女主莎拉-保罗森将饰演女检察官玛茜-克拉克(Marcia Clark),《老友记》的主演大卫-休默饰演辛普森的辩护律师罗伯特-卡戴珊(Robert Kardashian),他同时也是好莱坞名媛卡戴珊姐妹的父亲。知名黑人影星小库珀-古丁(Cuba Gooding Jr.)饰演辛普森,特拉沃尔塔饰演罗伯特-夏皮罗(Robert Shapiro),辛普森辩护团队中的一位核心律师。

  《麦道夫》(Madoff):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诈骗案制造者伯纳德-麦道夫的传奇故事

  《麦道夫》(Madoff):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诈骗案制造者伯纳德-麦道夫的传奇故事
  《麦道夫》: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诈骗案制造者伯纳德-麦道夫的传奇故事

  开播日期:2月4日 电视台:ABC 类型:剧情、犯罪

  主演:理查德-德莱弗斯(Richard Dreyfuss)、艾琳-库明斯(Erin Cummings)、布莱思-丹纳(Blythe Danner)、查尔斯-格罗丁(Charles Grodin)、琳-莱妮(Lyne Renee)

  看点:伯纳德-麦道夫是美国人人皆知的“金融巨骗”,他的庞式骗局(金字塔骗局、非法集资)一共吸纳了高达650亿美元的非法资金,是美国历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金融诈骗案之一,奥斯卡奖得主理查德-德莱弗斯将在剧中扮演臭名昭著的前金融大亨伯纳德-麦道夫(Bernie Madoff)。

  该剧的素材主要来源于《ABC新闻》首席调查记者布莱恩-罗斯(Brian Ross)的调查报告及他撰写的畅销书《麦道夫传奇》,剧情重点是麦道夫一生的大起大落——特别是他的庞氏骗局。ABC没有公布该剧的具体集数,布莱思-丹纳将扮演麦道夫的妻子Ruth。琳-莱妮将扮演一家鱼店的老板娘Catherine,她是伯纳德儿子安德鲁-麦道夫(Andrew Madoff)的第二任妻子,平时不爱出风头。

    此前HBO也打算拍一部同题材的电视电影,由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主演,但仍无定档消息。

  《黑胶时代》(Vinyl):迪斯科与摇滚乐、性与毒品的音乐时代的救赎

《黑胶时代》(Vinyl):迪斯科与摇滚乐、性与毒品的音乐时代的救赎
《黑胶时代》:迪斯科与摇滚乐、性与毒品的音乐时代的救赎

  开播日期:2月15日 电视台:HBO 集数:10 类型:剧情、音乐

  主演:鲍比-坎纳瓦尔(Bobby Cannavale)、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朱诺-坦普尔(Juno Temple)、雷-罗马诺(Ray Romano)

  看点:在《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之后,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将再次以制作人的身份带来一部新剧《黑胶时代》,此次他将与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合作,为该剧执笔的是特伦斯-温特(Terence Winter),其代表作有《黑道家族》、《大西洋帝国》以及《华尔街之狼》。

    演员阵容也是星光熠熠:鲍比-坎纳瓦尔(Bobby Cannavale)、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朱诺-坦普尔(Juno Temple)等纷纷强势加盟,如此强大的阵容和制作班底,绝对是今年的热剧之一。

  该剧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的纽约,迪斯科与摇滚乐、性与毒品的音乐时代,讲述了一个唱片制作人兼老板为了拯救自己的厂牌努力寻找下一个能成为巨星的新人的故事。

    鲍比-坎纳瓦尔将扮Richie Finestra,是一家顶级厂牌---美国世纪唱片公司(American Century Records)的创始人兼总裁。一双灵敏的耳朵能听出谁是下一代巨星,不过现在他做了一个改变自己命运的决定。奥利维亚-王尔德扮Devon Finestra,是Richie的老婆。她曾经当过演员和模特,在60年代过着放荡不羁的生活,婚后则在纽约过着波西米亚式生活。但是Richie决定所导致的危机,让她重回过去的生活模式。雷-罗马诺扮Zak Yankovich,是厂牌其中一个合伙人,从创业开始饱受流氓骚扰并为厂牌打拼数十年,是个精明难缠的家伙。朱诺-坦普尔将扮演Jamie Vine,是个野心勃勃的艺人经纪部门负责人,擅长用自己的能力操控他人,最后带领着地下乐团冲破桎梏变成主流,让自己在厂牌地位越来越高。

  《11/22/63》:“腐兰兰”穿越时空阻止肯尼迪刺杀案

《11/22/63》:“腐兰兰”穿越时空阻止肯尼迪刺杀案
《11/22/63》:“腐兰兰”穿越时空阻止肯尼迪刺杀案

  开播日期:2月16日 电视台:hulu 集数:9 类型:科幻、悬疑、惊悚

  主演: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莎拉-加顿(Sarah Gadon)、克里斯-库珀(Chris Cooper)、约翰尼-科瓦内(Jonny Coyne)

  看点:该剧改编自大师斯蒂芬-金(Stephen King)的同名小说,故事聚焦肯尼迪总统遇刺事件。

    1963年11月22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响起三声枪响,总统肯尼迪遇刺身亡,世界随之改变。如果你能改变历史,你会怎么做?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男主人公是一名离婚英语教师,名叫Jake Epping,他误入时光隧道,穿越时空来到了1958年9月9日,随后尝试阻止肯尼迪被暗杀的悲剧发生,但在过程中受到他当时的女友和主谋李-哈维-奥斯瓦尔德(Lee Harvey Oswald)等的重重阻碍。

  《11/22/63》是由视频网站Hulu打造的原创剧,这一流媒体曾经接盘过《再造淑女》(Selfie)、《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等被各大电视网砍掉的剧集。《11/22/63》由JJ-艾布拉姆斯(J. J. Abrams)担任制作人,除詹姆斯-弗兰科和莎拉-加顿外,克里斯-库柏、乔治-麦凯等演员也将在其中担任重要角色。

  《纽约客再现》(The New Yorker Presents):用纪录片的形式展现《纽约客》作品

《纽约客再现》(The New Yorker Presents):用纪录片的形式展现《纽约客》作品
《纽约客再现》:用纪录片的形式展现《纽约客》作品

  开播日期:2月17日 电视台:Amazon 类型:纪录

  主演:艾伦-卡明(Alan Cumming)、布伦特-吉尔曼(Brett Gelman)、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

  看点:该剧由亚历克斯-吉布尼(Alex Gibney)制作。改编自《纽约客》杂志,该系列将从新闻报道、小说、笑话、诗歌和卡通等这些让《纽约客》与众不同的真实杂志内容上取材,来赋予它们以影像生命力。即将播出的一季中将有来自从获奖导演到电影、电视、艺术和音乐等领域的杰出人士带来的精彩作品,同时还有一系列来自美国著名现实纪录片制作人的纪录片作品。

  《爱情二三事》(Love):一口气预定两季,贾德-阿帕图最新喜剧作品

《爱情二三事》(Love):一口气预定两季,贾德-阿帕图最新喜剧作品
《爱情二三事》:一口气预定两季,贾德-阿帕图最新喜剧作品

  开播日期:2月19日 电视台:Netflix 集数:10 类型:喜剧

  主演:吉莉安-雅各布斯(Gillian Jacobs)、保罗-鲁斯特(Paul Rust)

  看点:由美国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制作的Netflix喜剧《爱情二三事》,第一季10集定档于2月19日一次性在平台放出。该剧早已预订第二季,一下子签约了两季版权,第二季12集将于2017年播出。另外Netflix同时也承诺了其大热原创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将再续两季。

    贾德-阿帕图的作品一直拥有较高收视率,这部将由《废柴联盟(Community)》“布瑞塔”扮演者吉莉安-雅各布斯和保罗-鲁斯特主演,主要描述一个缺乏热情的洛杉矶女遇上了一个宅男,然后两人同时明白了爱情内涵意义的故事。

  贾德-阿帕图以HBO的热播剧《都市女孩》(Girls)与被停播的《怪胎与书呆》(Freaks and Geeks)闻名,电影作品有《四十岁老处男》(The 40 Year Old Virgin),Netflix将借助贾德-阿帕图的原创喜剧《爱情二三事》及大热政治剧《纸牌屋》对抗其对手HBO,当然Netflix也一直把HBO作为奋斗的目标。“Netflix将为实现我个人最疯狂的梦想,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贾德-阿帕图如是说道。

  《欢乐再满屋》(Fuller House):《欢乐满屋》衍生剧,故事聚焦第三代成员的故事

《欢乐再满屋》(Fuller House):《欢乐满屋》衍生剧,故事聚焦第三代成员的故事
《欢乐再满屋》:《欢乐满屋》衍生剧,故事聚焦第三代成员的故事

  播出日期:2月27日 电视台:Netflix 集数:13 类型:喜剧、家庭

  主演:朱迪-斯维汀(Jodie Sweetin)、坎达丝-卡梅隆-玻儿(Candace Cameron Bure)、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安德里亚-巴伯(Andrea Barber)

  看点:该剧为经典喜剧《欢乐满屋》(Full House)的衍生剧。故事中心将围绕着原剧Tanner家第三代的成员D.J. Tanner(坎达丝-卡梅隆-玻儿饰)、Stephanie Tanner(朱迪-斯维汀饰)、Kimmy Gibbler(安德里亚-巴伯饰演)展开。

    约翰-斯塔莫斯饰演的小叔Jesse Katsopolis确定会客串,他也将同时担任该剧的制作人。至于原剧的其他人物,如Danny Tanner(鲍勃-萨吉特饰)等并未确定是否回归。不过该剧标志性人物艾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和玛丽-凯特-奥尔森(Mary-Kate Olsen)两双胞胎姐妹由于要忙自己的品牌,已确定不会客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048075.shtml report 10049  2月美剧:音乐剧老剧纷纷重启现实传记题材吃香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比起一月美剧新剧扎堆上线的情况来看,二月的新剧虽然数量少,但却部部值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