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被曝新加坡旅游 不断被粉丝要求合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S(资料图)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小S(徐熙娣)近日到新加坡旅游。只要粉丝开口要求合照,她一律点头答应。

  小S最近到新加坡旅游,不断被粉丝要求合照。而这些粉丝要到合照后,还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并开心提到“遇到女神小S”以及“本人超美的”等等。“野生照”不断被晒出,还令许多没有拍到的粉丝相当羡慕。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92717.shtml report 740 小S(资料图)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小S(徐熙娣)近日到新加坡旅游。只要粉丝开口要求合照,她一律点头答应。小S最近到新加坡旅游,不断被粉丝要求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