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菲荣获星光奖 大长腿抢镜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童菲荣获星光奖 大长腿抢镜十足
童菲
童菲

  搜狐娱乐讯 1月26日晚,童菲在北京受邀出席某杂志创刊活动并获得星光奖,当晚,童菲以一袭蓝色短裙惊喜亮相,笑容甜美的她一出场便引来尖叫连连。除了获得星光奖,童菲也对杂志的创刊送上祝福,并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和喜爱。

  当晚,童菲以一袭蓝色的套装出席活动现场,短款上衣搭配蓝色高腰短裙,加上荷叶裙摆,不仅衬托出出童菲的大长腿,更是清新十足。戏外是清新少女,戏里童菲则少女力十足,由童菲主演的电影《澳门风云3》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剧中,童菲将继续与发哥上演父女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50652.shtml report 605 童菲搜狐娱乐讯1月26日晚,童菲在北京受邀出席某杂志创刊活动并获得星光奖,当晚,童菲以一袭蓝色短裙惊喜亮相,笑容甜美的她一出场便引来尖叫连连。除了获得星光奖,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