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部神片在全世界仅剩下了最后一份拷贝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一部君经过再三确定,这就是部神剧。

  这部影片的年龄可能比在看这篇文章的大部分网友的都大,它就是1976年的《关公大战外星人》。

  

  你看这带有浓浓历史味的海报就知道该片有些年头了。

  

  我们能今天能看到这部影片还要多谢香港籍导演彭浩翔。

  据说为了目睹这部传说中的神片,彭浩翔花了七八年的时间,不断找人、托公司、靠朋友的朋友,辗转数轮才寻到蛛丝马迹。

  当时他几经曲折,在台北找到投资这部影片的老板,结果却被告知:《关公》的拷贝已经失传。

  彭浩翔并没有因此罢手,他费尽唇舌恳请对方再到仓库找找,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终于把老板劝动,总算去了郊区的货仓一次。

  结果他还真的找到了最后一套拷贝,被彭浩翔骄傲地称为“世上唯一仅存”的最后一套拷贝。

  

  但如此另类的Cult片,彭浩翔岂能一人独享?

  于是他向片商把版权买了下来,并下七位数重金将其送往曼谷进行数码修复。

  关于这件事,他还在微博里提到过,“有人问我,你又不买房又没车,赚来的钱花到哪里去啊?话未说完门铃响,收到了泰国公司寄来关公大战外星人的数码修复样片。我放给他看,事后他表示,终于知道你的钱往哪里烧了。”

  拷贝修复费力费时,彭浩翔坦言道:”因为拷贝年数已久,画面已经遭到严重损耗,距大银幕的标准还有一段距离,而且“声音啊、声效也要重做,过去没有杜比的。”

  

  所以我们今天看到的影像,画面和声音都还相当模糊。

  

  就连字幕都是从右向左的。

  影片故事很简单:由于人类科学家在外太空进行核试验遭到外星人的警告,后来发生武装冲突。当然关二爷没有显灵之前人类只有被虐的份儿,为了拯救人类,关公下凡附到雕刻家赵老先生雕刻的关公像上与外星人大战……

  

  影片中外星人是这个样子的。

  

  而我们的关二爷是这样的,打架还不忘摆Pose。

  看过这部神片,感觉奥特曼之类的都弱爆了!

  如果你想看本片,请添加微信ybdy365,本文由一部电影原创,转载请注明。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46525.shtml report 2228 一部君经过再三确定,这就是部神剧。这部影片的年龄可能比在看这篇文章的大部分网友的都大,它就是1976年的《关公大战外星人》。你看这带有浓浓历史味的海报就知道该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