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6-01-27 11:48:01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深圳湾单曲封面

  2016年1月27日,久别歌坛的杨嘉松发行新单曲《深圳湾》,这首以「漂泊在外与亲人分离」为主题的动人民谣,深深打动了敏感细腻的游子心,在即将到来的返乡大潮中,奏响动人旋律。

  1月9日,杨嘉松登上「新花怒放」音乐季收官现场「在路上」的舞台,除了演唱之前的佳作和制作的经典歌曲以外,也首唱了全新单曲《深圳湾》。今日,《深圳湾》正式上线。据悉,《深圳湾》的发行方风华秋实文化传媒在音乐制作质量上秉承着一如既往的高要求,这首简单动人的民谣作品,邀请了来自英国的Nick Squires来编写大提琴,使整首歌曲在简单的情感之上更增添了制作的厚重意味。

  《深圳湾》不仅制作精良,同时情怀满分。一首《深圳湾》,讲述了在大若无边的时代背景之下,每个生命个体的爱与梦都存在着矛盾及对立,回不去的故乡和到不了的梦想,实际上是中国这片广袤土地上的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的迷茫和辛酸。杨嘉松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同时也是音乐梦想的「孩子」,他为完成未竟的音乐事业,与妻子和孩子相隔千里。父爱、乡愁和追梦的赤子心交相辉映,变成了这首表达着人类最深重情感的《深圳湾》。杨嘉松更将儿子给他发送的语音当成歌曲的前言,稚嫩的童声响起,戳中所有人的泪点,这是属于男人、属于游子的百感交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43767.shtml report 688 深圳湾单曲封面2016年1月27日,久别歌坛的杨嘉松发行新单曲《深圳湾》,这首以「漂泊在外与亲人分离」为主题的动人民谣,深深打动了敏感细腻的游子心,在即将到来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