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不强大天不容》来袭 贾景晖助攻海清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不强大天不容》来袭 贾景晖助攻海清上位
贾景晖《女强》海报
贾景晖《女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贾景晖携手海清杜淳、张译等主演的都市女性成长励志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于今日曝光了海报及预告片,瞬时引起大批观众的强烈期待。贾景晖此次在剧中饰演李保罗一角,全身心投入到新闻职业中并倾尽全部的热情与精力,身为摄影师的他更是和海清饰演的记者郑雨晴在工作上双剑合璧、所向披靡,堪称一对羡煞旁人的黄金组合。

  话剧演员出身的贾景晖近年来用自己的实力演技在诠释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角色,无论是《离婚律师》中伶牙俐齿的心机律师潘小刚,还是《敢爱》里逗比贱萌的风流富二代周信,他在电视荧幕上用机智耍宝的讨喜形象博得了无数观众的芳心。此次在《女不强大天不容》中,贾景晖整装上阵化身文艺气息十足的新闻工作者,更是郑雨晴(海清饰)新闻事业中不可缺少的助攻者。正可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李保罗搭档单位里的“青梅竹马”郑雨晴(海清饰)一起同风雨共患难,年轻热血的二人为报道更真实更犀利的新闻内容,在那个年代的浪潮中狂撒自己光和热,着实叫人热血沸腾。

  据悉,《女不强大天不容》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编剧六六潜心磨砺、余淳执导,将于3月10日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全网独播,强大的创作团队和演员阵容强强联手,一时间成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重磅现实题材开春大戏。到底贾景晖饰演的李保罗在这段助攻之路上会经历怎样的磨难和考验,请在《女不强大天不容》播出后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43265.shtml report 1134 贾景晖《女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贾景晖携手海清、杜淳、张译等主演的都市女性成长励志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于今日曝光了海报及预告片,瞬时引起大批观众的强烈期待。贾景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