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卧虎藏龙》发众说江湖剧照 袁和平力赞杨紫琼

来源:搜狐娱乐
孟思昭冰湖决战
孟思昭冰湖决战

侠客孟思昭重回江湖
侠客孟思昭重回江湖

    搜狐娱乐讯 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岑勇康、刘承羽联袂出演的功夫武侠巨制《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今日发布了一组“众说江湖”剧照。剧照体现了武林泰斗袁和平和功夫巨星甄子丹、杨紫琼的江湖武侠观,影片将于2月19日上映。

    “咏春”遇上“醉拳” 武林饕餮大餐豪华共享

    素有中国功夫铁三角之称的“袁杨甄”三人此次片场再聚可谓一场东方武侠的盛宴。高手遇高手,总免不了以武交流,袁和平的“醉拳”遇上甄子丹的“咏春”,一番切磋下来,招招出奇,打的人、看的人都酣畅淋漓。据悉,两人在片场经常见招拆招,切磋起武艺来旁若无人,有时候讨论到武术招式更是进入忘我境界,两位大师甚至直接跪坐在地上相谈甚欢。而巾帼不让须眉的杨紫琼作为中国八大武打明星中唯一的女性,也是毫不逊色。拿刀举剑,飞身劈叉,一招一式刚中带柔。袁导对杨紫琼更是青睐有加,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甚至豪放发言,“打戏找杨紫琼就对了”。

    除了三位武林高手,剧组还配备了国际一流的好莱坞制作团队鼎力相助: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指环王》黄金制作班底以及上百位国际精英。然而这样一部世界化主题的国际巨制,要将东方武侠精神传达给好莱坞制作团队以及演员们,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因为西方国家把武侠片和牛仔片看为同类型的电影。尽管东西方文化有很多差异,但是人类都有共通的精神,袁和平从这些共通点细心切入,让好莱坞团队的工作人员越来越了解东方江湖,也让电影越来越有说服力。

    甄子丹“心中有大义”  杨紫琼身负责任走江湖

    虽然袁和平、甄子丹、杨紫琼都是武功高强的江湖前辈,但江湖观却跟拿手招式一样,各有千秋。被称为“天下第一武指”的袁和平常说:真正的强者可以杀死所有人但不杀,因为他会选择教大家改邪归正。正因如此,他可以50年如一日地寄情于武侠,这也是他这位"大师"用来“让世界变得更好”的方式。

    甄子丹眼中的武侠江湖除了武功高强以外,更多的是“心中有大义”。这种义除了彼此欣赏,还有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奋斗的精神。侠士们甘愿牺牲"小我",为了心中的追求连生死都可以置之度外,这是让甄子丹最佩服的地方。

    杨紫琼理解的江湖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和义务。她说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俞秀莲并不想回到江湖中,但是她回来了,因为她对这个江湖有责任,对李慕白的"青冥宝剑"也有责任。有时候武侠和现实社会是一样的,每个人在这个社会上有他的权利,也有他的义务,对俞秀莲来说,再度出山是一种责任;对杨紫琼来说,江湖是一个讲不完的宝藏,将它呈现在观众面前一种义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37534.shtml report 2249 孟思昭冰湖决战侠客孟思昭重回江湖   搜狐娱乐讯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岑勇康、刘承羽联袂出演的功夫武侠巨制《卧虎藏龙:青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