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杜冰雁“李佳璘一夜成名后突然消失内幕

  扒扒”杜冰雁“李佳璘一夜成名后突然消失内幕

  文/一床情书

  

  

  前几天一床情书扒了扒《上错花轿嫁对郎》主演们之生存发展现状,有网友留言问黄奕如今跟前夫为了女儿撕得粉碎,基本算是糊了,那杜冰雁的扮演者李佳璘(原名李琳或小李琳)到底去了哪儿呢,当年为什么一夜爆红后就突然消失了呢?

  

  

  

  

  

  

  据一床情书了解,李佳璘早年学了多年的戏曲,所以在《上错花轿嫁对郎》里举手投足,眼神姿态,都非常的有气质,演技远远超过黄奕。

  

  话说小时候看到杜冰雁被袁不屈掀开盖头的那一时瞬间,觉得这尼玛才是倾国倾城的美人啊!

  女扮男装赛潘安宋玉有木有啊,又何止甩今天那些假脸女星八条街?!

  

  因为杜冰雁一角,李佳璘一夜成名,并且获得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十佳演员,风头堪称一时无两。

  只可惜,接下来李佳璘的演艺事业却有点高开低走,当黄奕凭《新女附马》《还珠格格3》等剧成为当家花旦时,聂远以《天下粮仓》《隋唐英雄传》位列”新四大小生“时,李佳璘的事业却大滑坡,虽然主演了大量的影视剧,但除了06年的《真爱之百万新娘》稍稍冒了一点水花外,几乎没有其它能拿得出手的作品了~~

  当一个专业演员没有好的作品,抢眼的角色支撑时,人气下滑,事业走下坡路成了必然之事,这不仅仅是李佳璘的悲哀,也是娱乐圈很多明星的悲哀。

  

  李佳璘和李雪涛

  

  李佳璘和12岁的女儿

  李佳璘是一个天生爱浪漫的人,刚刚踏入上戏,她就对大自己8岁的表演系老师李雪涛一见倾心(奇了怪了,李雪涛颜值一般啊),之后更不惧世俗的眼光主动追求李雪涛,大学一毕业两人就领证结婚,婚后生下一个女儿,只不过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短短几年时间便分道扬镳。

  

  李佳璘和现任老公经超

  师生恋曲终人散后,李佳璘再度玩起了姐弟恋,因为合作她与小6岁的男演员经超擦出火花,2014年4月宣布结婚,同年5月10日在北京举行浪漫的婚礼。

  虽然近几年李佳璘的演艺事业不温不火,但副业却搞得红红火火,因为小时候家里开过饭店,父亲的厨艺非常好,尤其做辣子鱼最拿手,所以自大三时起,她就有了自己投资开店做生意的想法,可是当时资金不够,所以愿望暂时搁置着。

  直到有一天,李雪涛的好基友、已是多家餐厅老板的任泉跟到她家里品尝了她老爸做的辣子鱼后赞不绝口,并立马提出合伙开店的建议,于是“蜀地辣子鱼”餐厅就这样诞生了,之后两人又开起全上海第一家影视影仿古餐厅—川粤时代,随着餐厅生意火爆,任泉和李佳璘父亲在经营管理上意见发生分歧,几经商讨后双方决定分开经营,当时的几家餐厅归任泉,而李佳璘和父亲则另起炉灶,但两人共同使用”蜀地辣子鱼“的店名。

  因为经营有方,李佳璘和父亲两人的店面越开越大,越开越多,不但上海有数家连锁店,北京等其它大城市也有连锁店,因此李佳璘也成为娱乐圈的一位隐形富婆~~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33859.shtml report 3133 扒扒”杜冰雁“李佳璘一夜成名后突然消失内幕文/一床情书前几天一床情书扒了扒《上错花轿嫁对郎》主演们之生存发展现状,有网友留言问黄奕如今跟前夫为了女儿撕得粉碎,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