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爱》冲突升级 蒋劲夫程砚秋高智商探秘

来源:搜狐娱乐
唐潮和夏梦寻爬飞拉达
唐潮和夏梦寻爬飞拉达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集悬疑、寻宝、都市爱情、偶像题材于一身的湖南卫视开年重磅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上周起热播。该栏目由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著名作家南派三叔担纲监制,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等联袂出演。昨日,该栏目在花城广州举办了粉丝见面会,蒋劲夫、程砚秋、唐禹哲受邀出席。活动现场,三位主演不仅互爆拍摄糗事,与粉丝玩起互动游戏,蒋劲夫更变身表情包,向大家传授了独家卸妆秘籍。《寻找爱的冒险》首播仅四集就频繁留坑,受到不少关注,引发寒假追剧热潮。

  在上周的情节中,寻宝首发队员唐潮(蒋劲夫饰)、夏梦寻(程砚秋饰)首次出战,就被暴走的黑衣人泼了一盆冷水。神秘人的幕后操作,一场看似简单又暗藏玄机的拍卖会,及各主角纷纷被命运牵扯入局的剧情发展,逐渐勾勒出一场围绕三个家族的恩怨往事,也为该栏目的悬疑寻宝故事主线奠定了基调。

  蒋劲夫饰演的唐潮自首集驴友扮相出现,并与程砚秋饰演的女主夏梦寻在探秘途中相遇便自动升级为欢喜冤家,这让梦寻的原配男友——陈翔饰演的白宙大生误会,首周便已引出日后几人间的多角虐恋线索。而唐禹哲饰演的霸道总裁夏梦龙,也在一出场便情陷温心饰演的心机女田婉兮,又为故事线的起伏填了一笔。不少网友在观看首周4集后,就开始操心各位主角的感情走向,既有“心疼白宙备胎既视感”,又有“预感婉兮将与唐潮梦龙纠缠不清”,大有一开播就引得众粉丝牵肠挂肚的势头。6位颜值与演值兼顾的主角,也一经登场便在微博圈粉获赞无数。

  与以往众多慢节奏的偶像剧不同,《寻找爱的冒险》播出首周,就以紧凑的剧情铺陈、紧张的人物冲突,在寻宝和寻爱两条路上埋下众多伏笔和悬念,让很多观众迅速入戏,纷纷做好了寒假追剧的准备。在今晚即将播出的情节中,上周结尾误入反派集团聚点的唐潮与夏梦寻是将再次陷入危机,还是能够化险为夷?“江湖上传说”的宝藏线索究竟与多方争夺的唐家祖宅有何关系?上周预告中,“萌糖”组合潜入“敌方“挖出的密宝又会将众人引向何处?蒙面的幕后主使、田婉兮的可疑身份、以及唐潮神秘失踪的前女友等这一连串的谜题是将逐一被揭开,还是将陷入更大的谜团中?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寻找爱的冒险》冲突升级,新道具出炉,探险小分队高智商上线,邀你一起解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26794.shtml report 1659 唐潮和夏梦寻爬飞拉达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集悬疑、寻宝、都市爱情、偶像题材于一身的湖南卫视开年重磅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上周起热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