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艺巨制IP《八月未央》 1.5亿全球选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八月未央》概念海报
《八月未央》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康曦影业出品,根据安妮宝贝首部小说散文集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八月未央》昨日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清新怀旧的画风混搭上海纽约的时尚气息,青春文艺中突显出都市生活的现实。作为2016年“超级IP”阵营的新晋竞争者,《八月未央》改编电视剧的计划一经宣布,就收获众多书迷与粉丝的关注。与此同时,剧情改编走向,男女主演阵容都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有网络爆料称电视剧《八月未央》制作方将斥资1.5亿用于主演全球甄选,国内一线演员及当红小鲜肉都在考虑范围,引发粉丝对于该剧演员阵容的期待。

  新增神秘男主“八月” 唯爱未央 原著男一朝颜恐地位不保

  《八月未央》是文艺教母安妮宝贝在2001年出版的首部小说散文集,讲述了未央、朝颜、乔三个人之间的复杂纠缠的三角之恋,这段15年前的爱恨离殇成为许多80、90后印象中最具代表性的疼痛青春文学。由于小说散文的文学特性,《八月未央》短小的篇幅与精巧的情节远远不能满足一部电视剧的剧情需要,所以对于原著的扩展与情节丰富成为电视剧《八月未央》剧本创作的重中之重。

  在电视剧《八月未央》中,“八月”这个词不再是一个时间概念,更成为电视剧中和未央同样重要核心人物,被赋予了关键意义。新增的神秘男主“八月”,将会是一个既可霸道总裁又可柔情暖男的吸粉神器。同时在《八月未央》原著粉中拥有高人气的男主朝颜与未央、乔的感情线仍将保留,上演更加错综复杂的异国双城恋。导演王小康:“小说和电视剧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媒介,有各自不同的气质、观众群。在当下,无论电视剧怎么拍都会有粉丝不认可,吐槽可能是观众一种特殊爱好,这时候重要的就是导演坚持自己相信什么。”

  1.5亿全球甄选主演 为找最合适“未央”剧组不差钱

  此次电视剧《八月未央》不仅得到原著作者安妮宝贝的倾情支持,同时集结都市情感剧之父王小康导演的超强制作团队,出品方康曦影业更是斥资3亿为电视剧《八月未央》保驾护航。

  安妮宝贝热门青春IP的吸引力与优秀制作团队的品质保证,使得粉丝对于电视剧《八月未央》的演员阵容更加期待。男女主角究竟由谁扮演,引发网友激烈讨论。有网络爆料称电视剧《八月未央》制作方将斥资1.5亿用于演员全球甄选,国内一线演员及当红小花小鲜肉均在考虑范围之内。王小康导演也透露,《八月未央》的剧本已经吸引了很多位国内一线演员的关注,剧组挑选“未央”只有一个标准,就是“我要的是一个最真实的‘未央’”,至于片酬,导演表示剧组选演员不能差钱。

  据悉,电视剧《八月未央》的演员甄选工作正在进行,演员阵容一旦确定,就将于近期开拍。电视剧《八月未央》将会有哪些全新剧情改编,八月、未央、朝颜和乔的角色又将花落谁家?一切悬念只待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26076.shtml report 1724 《八月未央》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康曦影业出品,根据安妮宝贝首部小说散文集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八月未央》昨日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清新怀旧的画风混搭上海纽约的时尚气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