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静唐毅<我要你最美>发布会 发起女性“冻龄”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唐毅现身《我要你最美》发布会

 李静唐毅现身《我要你最美》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月26日,由李静领军的东方风行传媒集团,联手贵州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美妆真人秀节目《我要你最美》第二季在京举行发布会,李静优雅现身。《我要你最美》第一季成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接力打造全新第二季,目前该节目即将于2月1日上线开播。

  发布会现场,邀来重量级嘉宾亚洲顶级彩妆大师唐毅老师,以及国内时装创意人、明星造型师江南老师到场坐阵。两位老师现场大施“冻龄”魔法,将美女嘉宾十秒变身,瞬间减龄了10岁!连台下观看的李静都目瞪口呆,坦言《我要你最美》肩负重任,要把中国女性颜值“冻龄”18岁。

  李静身为“静”家族的一把手,与当家花旦女主播李斯羽亲临发布会现场祝贺,并与众多达人老师共同发起了女性“身心冻龄行动”。不但要教人们学会巩固肌底,更要学会心灵减负。不再是只论“颜值当道”,而是更注重每位诉求者的内心感受与情感,希望可以将从外到内的改变,变成从内到外的升华。

  《我要你最美》当家主持人,最美向导李晔向大家介绍第二季精彩内容,节目会针对主人公不同的诉求,邀请不同领域的顶级专家老师惊喜现身,让每一位普通人都重新认识自己,燃起他们“焕颜重生”的希望。她表示:“《我要你最美》不只是一档美妆真人秀,也希望能向观众传达‘美’的全新概念。节目初衷是让每个人都有永远年轻的权利,勇敢面对人生中种种问题与挫折,让他们重拾信心。”据悉,《我要你最美》第二季将从2月1日起每周一晚21:20在贵州卫视播出,让我们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11370.shtml report 1502  李静唐毅现身《我要你最美》发布会 李静唐毅现身《我要你最美》发布会搜狐娱乐讯1月26日,由李静领军的东方风行传媒集团,联手贵州卫视倾力打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