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热播 贾宗超痴恋灵灵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天有喜2》热播 贾宗超痴恋灵灵四
贾宗超剧照
贾宗超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传媒制作出品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自播出以来收视连续夺冠,可见受欢迎程度。剧中优质偶像贾宗超饰演牛角仙布拉泥,在经历一次错爱后,终于遇见狐仙灵灵四,一见钟情痴心一片。

  据悉,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布拉泥(贾宗超饰)的初恋居然爱上的乌龟精王俊(关智斌饰)男扮女装的小妖精,当得知真相时,布拉泥(贾宗超饰)心情极度崩溃,但依然原谅了乌龟精并成为了好朋友。终于情路坎坷的布拉泥(贾宗超饰)在河边偶遇狐家灵灵四(刘娜萍饰),一见钟情痴心不已,初次的相遇就让布拉泥坚定的相信这一生一定要和灵灵四度过。而个性逗比的布拉泥(贾宗超饰)深受观众朋友的欢迎,对于他的爱情问题,大家也颇为着急。但贾宗超表示,所有的事情都要有一定的经历,就算有破折,也是一种先苦后甜的考验,和乌龟精的那段感情戏如果说是逗大家开心的,那么与灵灵四的爱情真的是一段真挚的情感,最后两人有没有修成正果,大家就要关注电视剧。

  据了解,《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放了三分之一,接下来还会陪大家度过除夕,布拉泥贾宗超也将开启逗比痴情模式,为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11158.shtml report 1099 贾宗超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拉风传媒制作出品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自播出以来收视连续夺冠,可见受欢迎程度。剧中优质偶像贾宗超饰演牛角仙布拉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