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卫宇《你好,疯子》片场庆生 吹特别蜡烛许愿

来源:搜狐娱乐
曹卫宇吹“蜡烛”
曹卫宇吹“蜡烛”

曹卫宇特殊蜡烛许愿
曹卫宇特殊蜡烛许愿

曹卫宇与饶晓志导演合影、
曹卫宇与饶晓志导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饶晓志导演执导,殷乐制片, 郭帆监制,知名演员金士杰、万茜、曹卫宇、周一围等人主演的电影《你好,疯子》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昨日,恰逢演员曹卫宇生日,工作人员贴心为他准备了蛋糕庆祝生日,大家突发奇想用打火机代替生日蜡烛,预示电影红红火火,票房大卖,场面十分温馨。曹卫宇自己也感觉到很开心、幸福。

  据悉,电影《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而成,饶晓志导演自编自导,讲述了7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而引发了一系列悬疑荒诞的故事。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精神病院院长,与周一围、万茜等人均有精彩的对手戏。

  昨日,曹卫宇在《你好,疯子》的戏份已全部杀青,又恰逢其生日,剧组大家庭贴心为其庆祝生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众多工作人员不舍曹老师离开,纷纷上前与其合影,曹卫宇立刻从演员变身抢手萌大叔。他透露《你好,疯子》是一部非常好玩的有点荒诞色彩的喜剧电影,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自己还意犹未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10753.shtml report 1696 曹卫宇吹“蜡烛”曹卫宇特殊蜡烛许愿曹卫宇与饶晓志导演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饶晓志导演执导,殷乐制片,郭帆监制,知名演员金士杰、万茜、曹卫宇、周一围等人主演的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