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卖掉PO朝霆 助力《九州天空城》特效

来源:搜狐娱乐
 《九州天空城》海报

  搜狐娱乐讯 1月25日,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以高达1.35亿港元的价格收购谢霆锋创办的PO朝霆85%的股份。发布会当天,数字王国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谢安和谢霆锋一起揭晓合作之后的新计划,奇幻大剧《九州天空城》、电影《九州华胥引》等众多知名大IP影视项目均在其列。

  《九州》系列是国内幻想类知名的品牌,《九州天空城》则以九州宏大的世界观为蓝本,构建出新的人族和羽族的奇幻故事。此次《九州天空城》和谢霆锋团队联手,一同在VR领域进行合作,势必会给网友带来惊喜。此款VR预计在《九州天空城》开播前面世,并将邀请神秘嘉宾进行拍摄。

  《九州天空城》视觉导演陆贝珂,曾担任《白银帝国》《血战太平洋》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视效监督,也是总导演杨磊合作多年的伙伴,他为本剧亲手绘制了超过3000张场景手稿。其中在《九州天空城》首款概念预告片中出现的精美的“皇家飞车”就是他的手稿之一,视频中整个的羽族生活环境更是贝导早在九月份就前往海拔5000米的赣南地区进行实景拍摄。除了一流的特效,为了拍出“可以被认可”的奇幻剧,总导演杨磊还进行了大量考据,甚至专门为羽族重新发明了一套字体及其配套文化。

  据悉,谢霆锋的PO朝霆团队是一家曾参《捉妖记》《九层妖塔》《12道风味》等诸多热门电影综艺后期制作的中国顶尖特效制作公司,而参与收购的数字王国则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一家影视后期制作公司,持有美国著名特效公司Digital Domain70%的股权。后者即是好莱坞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1993年创办,曾为《泰坦尼克号》《变形金刚》等电影制作特效。

  此次收购完成后,谢霆锋将成为数字王国大中华区业务负责人,他的PO朝霆团队将会继续参与后期制作的VR以及内地网络构建。《九州天空城》联手谢霆锋特效团队,可谓是强强联合,优质的IP资源加上一流的特效团队,定会给网友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该剧由樊斐斐、方芳担任制片人,《红色》导演杨磊担任总导演,导演陈家霖和视觉导演陆贝珂倾力加盟。目前已在横店开机,预计于今年暑期档在江苏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08365.shtml report 1498 《九州天空城》海报搜狐娱乐讯1月25日,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以高达1.35亿港元的价格收购谢霆锋创办的PO朝霆85%的股份。发布会当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