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静儿子热爱中国传统文化 象棋武术样样精

来源:搜狐娱乐
安静又惬意地下棋
安静又惬意地下棋

安静又惬意地下棋
安静又惬意地下棋

母子下象棋
母子下象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胡静与儿子牛魔王下象棋的照片。胡静身穿浅色家居服,梳着高马尾,整个人散发出舒适和惬意。牛魔王则身穿T恤和短裤,显得愈发帅气。母子俩对坐在棋盘两边,仿佛世界都静止了。虽是娱乐,但看来两人都投入了百分百的精力。牛魔王也不似平时的嬉闹,支着头入神地思考。认真的模样迷倒一众人,大家纷纷留言:“牛魔王真是可动可静的小男神”,“下棋的牛魔王真是个安静的美男子”,也有网友感慨道“确实应该多培养孩子益智类的娱乐活动啊”。

  此前就有新闻曾报道,胡静一直让孩子接受中国文化的教育,并将他送往马来西亚的华人学校,让他牢记自己是炎黄子孙。而胡静的先生是华裔,也坚持同样的理念,因此牛魔王从小就学习中文,会说中、英、马来三种语言,还学习了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对于同龄人来说也许有些辛苦,但牛魔王却乐在其中,似乎天生对中国文化有着一份热爱。平时,一家人还会打扑克玩“斗地主”,胡静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说:“牛魔王已经斗遍全家无敌手了!”类似的娱乐项目,是休闲也是学习,如此积极健康的教育方式着实值得推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07211.shtml report 1716 安静又惬意地下棋安静又惬意地下棋母子下象棋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胡静与儿子牛魔王下象棋的照片。胡静身穿浅色家居服,梳着高马尾,整个人散发出舒适和惬意。牛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