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微一笑很诡异》开机 打造高智商悬疑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微微一笑很诡异》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微微一笑很诡异》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宜和星业出品的《微微一笑很诡异》在京开机,该片由张靖宜担任总出品人,常官亭任担任总制片人,是《王的盛宴》摄影师梁昊转型导演后的荧幕处女作。除了新锐导演和著名演员郝伯杰、于杪鑫、刘一阳的加盟外,更汇聚了影视剧行业的佼佼者,力求在摒弃暴露透俗套的情节下,把每一帧画面拍得唯美且神秘悬疑。院线电影班底的超强配置,精良的制作与实力演员的完美搭配,令该片开拍之初便颇受外界期待。

  电影《微微一笑很诡异》由郝伯杰、于杪鑫、刘一阳等实力演员加盟,力求打造高智商悬疑犯罪精品之作,希区柯克式的推理悬疑加之意想不到的结局,引领网络大电影优良制作风潮。

  影片中,实力演员于杪鑫与90后“颜值担当”刘一阳的加盟格外引人关注。据了解,于杪鑫通过《死亡钥匙》、《国徽》、《知青》等影片等备受好评,而“小鲜肉”刘一阳主演的《黎明契约》刚刚于不久前杀青,高颜值与扎实的演技令其崭露头角,成为影视界新生力量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相信两人的加盟定将为该片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06741.shtml report 962 《微微一笑很诡异》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宜和星业出品的《微微一笑很诡异》在京开机,该片由张靖宜担任总出品人,常官亭任担任总制片人,是《王的盛宴》摄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