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心洁发文证实已怀孕:迎接两个新生命到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心洁发文证实已怀孕:迎接两个新生命到来
当妈妈啦!李心洁怀两宝宝


  搜狐娱乐讯 1月27日上午李心洁在微博发文称:“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证实已怀上两个孩子。随后网友纷纷祝福并发问:“恭喜恭喜!是双胞胎吗?”“还是龙凤胎?”“恭喜!要多注意身体!”

  好友梁咏琪随后转发评论道:“自知道消息以来,心一直为你们激动和高兴,小宝贝们有你这个母爱满溢的妈妈,一定非常幸福!期待两只小猴子的来临!帮我亲亲大肚子喔!”

  扩展阅读:

  李心洁老公出轨当众热吻新欢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金马影后李心洁与48岁导演彭顺结婚4年,人前恩爱甜蜜,工作上也是好搭档,未料,2015年5月彭顺在香港被拍到与26岁小咖歌手李悦彤约会看电影,2人公开场合肆无忌惮亲亲、戳奶、搂抱、牵手,2人一起回将军澳住宅,当李心洁不存在,偷吃罪证确凿!其实彭顺早有前科,婚前曾被拍到跟女模夜店饮酒后牵手开房间,如今又被抓包,婚姻备受考验。

  李心洁与彭顺因合作鬼片《见鬼》擦出爱火,爱情长跑8年,2010年在马来西亚邦喀劳岛浪漫完婚,爱情至上的她,婚后全力做好人妻角色,跟彭顺与前妻所生12岁女儿欣欣感情很好,乐当现成的妈,去年主演他执导《逃出生天》,公开亮相时总是秀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05437.shtml report 2277 当妈妈啦!李心洁怀两宝宝搜狐娱乐讯1月27日上午李心洁在微博发文称:“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证实已怀上两个孩子。随后网友纷纷祝福并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