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人节寻找《消失的新郎》 “淘”最浪漫陶醉魔都

来源:搜狐娱乐
《消失的新郎》剧情海报
《消失的新郎》剧情海报

《消失的新郎》情人节海报
《消失的新郎》情人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情人节去哪儿过才能让你心爱的TA感受到最浪漫、最独特、最难以忘怀的一夜?来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情人节专场,在这里你想的到的和想不到的全都有!由著名导演何念率念剧场团队,携手环球百老汇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自去年12月首演后获得大部分观众的连连好评,其中包含各路明星、媒体人、社会各界潮流人士等。截止目前,1月门票大多售罄供票紧张,主办方特决定提前开放2月的加演场次,并将春节后的第一场选择在2月14日情人节的晚上,让那些苦于找不到浪漫约会场所的情侣和还在寻觅另一半的单身贵族们,在这天来到百老汇移动剧院度过难忘一夜!

  “淘”最浪漫,情人夜俘获芳心

  《消失的新郎》情人节专场上演“攻心计”,处处可见浪漫“小心机”。

  面具,是《消失的新郎》观众人手一个的重要道具,观众戴上面具以隐身的形式进入故事当中,以窥探的视角观看剧情的发生,跟随演员奔跑在百老汇移动剧院内,获得独一无二的十公里观剧体验。而在此次情人节专场中,情侣与单身贵族们将会获得不同的面具。半脸面具属于同来观剧的甜蜜情侣们,情侣们在选择不同的观演线路后,可以快速找到对方,同时也宣告了“名花有主,生人勿扰”!而神秘的全脸面具则属于单身贵族。在面具的保护下,恣意抒发平日里压抑的情愫,不仅可以跟随演员,也可跟随心仪的观众,与身边的TA可放心畅聊。面具可以掩饰尴尬与迟疑,让你零压力轻松交际,与不经意邂逅的TA来一场最神秘刺激的艳遇。此时,你仿佛置身于“森德瑞拉”的奇妙舞会,一切都充满了未知,一切又都由你开启。

  在情人节这天剧场内也变身年度最浪漫潮“party“,大家可以在场馆里设置的”Open Bar“小酌一杯,享受快乐甜蜜时光,单身贵族们则可以牵起观剧过程中心仪的TA在此密会。相信《消失的新郎》以独特的超维度戏剧形式及令人抓人烧脑的剧情设计,一定能成为你们进一步了解彼此的必备话题。

  “淘”最好玩,与演员相互调戏嗨翻天

  打开一场戏剧的正确方式是怎样的?相信大多数天朝观众的第一反应是正襟危坐的严肃观看,但这可不是唯一的标准答案。在这部《消失的新郎》超维度戏剧中,就是要彻底颠覆以往的观剧体验,给你各种脑洞大开的奇葩“观看”方式。

  在以往场次的演出中,曾经发生过这样一件奇葩事:一位观众原本只想静静坐在沙发上优雅观剧,做个安静的美少女,却因不小心占用到了演员的表演道具——椅子而惨遭整蛊。因为所有戴了面具的观众在演员眼中都是”隐形的“,演员无法提醒观众离开却又不能把抬着的新郎扔在地上,只好假装视而不见的将新郎放在了观众身上, 然后若无其事的跑开,美少女表示惊呆了!诸如此类演员观众被调戏的例子不要太多!也许在此次情人节专场中,还会有观众与演员碰撞出不一样的浪漫火花也说不定哦,友情提示,这部剧的演员可都是超高颜值阵容,实力护航!

  “淘”最经济,一站式满足超方便

  情人节的约会成本究竟有多高?恐怕每一个恋爱中的男同胞们最清楚了。从挑礼物开始,要有心意、有内涵,更要时髦、比得过前任,赛得了闺蜜;其次又要订饭店,高逼格、高档次,年年还得不重样,对女友更是要全天候不间断伺候着。过程中但凡有一点不如意都足以让你的TA大发雷霆,对你say out!

  现在,只要来看一部剧就能满足你在情人夜所有的浪漫需求,你相信吗?

  《消失的新郎》不仅仅是一部打破以往观剧形式的超维度戏剧,在不停奔跑的运动中,与演员互动交流,在百老汇移动剧院中寻找属于你的小礼物,在“神秘房间”定制私人专属剧情……甚至在演出上半场结束后,观众还可以享受到一顿完美的西式浪漫晚宴,真正做到了情人夜约会的一站式体验!相信这份体验将前所未有,足以引爆你的朋友圈,令人无法抗拒!马上来《消失的新郎》定制属于你们的专属浪漫情人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04650.shtml report 2509 《消失的新郎》剧情海报《消失的新郎》情人节海报搜狐娱乐讯今年的情人节去哪儿过才能让你心爱的TA感受到最浪漫、最独特、最难以忘怀的一夜?来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