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帅》收视走高 郭虹以李雪健为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少帅》收视走高 郭虹以李雪健为榜样
郭虹《少帅》剧照
郭虹《少帅》剧照

郭虹剧照
郭虹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每晚19:30的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这部由国宝级导演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郭虹等倾情加盟的史诗巨制,日前已播出过半,收视与口碑持续攀升。剧中,郭虹饰演了张作霖的二夫人、张学良的二妈妈,不仅颇具书香气息,为人也和蔼慈善,深受帅府上下敬重。

  随着剧情的推进,李雪健饰演的麻辣大帅张作霖已于皇姑屯事件中惨死,引发泪奔。作为大帅的二夫人,对于大帅的“下线”郭虹连发两条微博“大帅要走了,舍不得”“爷不在了,心都碎了”,表达了不舍。谈到和李雪健老师的合作,郭虹称“李雪健老师真的是老艺术家,大家都非常敬重他、尊重他。在现场的时候他大部分时间是严肃认真不苟言笑的,会自己找个地方默戏。跟他就是戏里没距离,但戏外还是有些距离感的。”

  和李雪健老师合作也让郭虹受益匪浅,在表演上以李雪健老师为榜样,暗自“较劲”希望能够在和李雪健老师同框时不会逊色,“因为有雪健老师在,所以大家都会更加用功,想在表演上更有多样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04395.shtml report 1401 郭虹《少帅》剧照郭虹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每晚19:30的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这部由国宝级导演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郭虹等倾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