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倒计时 欲望大戏看点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榆树下的欲望》海报
《榆树下的欲望》海报


  1月29日至31日,经典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明星版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日前,该剧这部聚集“话剧女王”史可、“老戏骨”张秋歌、“千面小生” 的“欲望大戏”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彩排。在彩排现场,记者将该剧的看点提前揭秘和解读。

  看明星:“话剧女王”史可挑大梁

  《榆树下的欲望》被奉为话剧史上的经典巨作,本次是首次由众多知名演员联袂呈现的“明星版”。在排练现场,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三人的表演炉火纯青,尤其是有着诸多影视作品、话剧代表作的史可挑起了该剧的大梁,她的戏份是该剧最重,也最具看点。

  看经典:戏剧史巨作非看不可

  在排练现场,导演沈亮透露,这次排演的巨作《榆树下的欲望》完全忠实原作,在表演、舞美、调度等各个方面都力求呈现“经典”的味道。从排现场看到,该话剧的服装、舞美等都完全符合剧情的设计。据了解,为了呈现原作的“经典”质感,导演和舞美、舞美等部门竭尽全力。

  看剧情:“一女侍父子”剧情波折

  作为美国戏剧大师奥尼尔的代表作,《榆树下的欲望》的剧情也是它的“看点”之一,用网友的语言形容它的剧情可以用“狗血”,女主角为了得到农庄,不惜和一对父子先后发生“关系”,最后的结局也更是出人意料。

  看启示:欲望大戏“借戏喻今”

  该剧女一号史可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为了演这部戏她等了近30年,如此经典的作品更有它发人深省、引人深思的启示。史可说,现在的女孩子,有着和剧中艾碧同样的“欲望”,但是当艾碧她有了真正的爱情时她放弃了一切,我相信,追求真爱对于现代的人都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02865.shtml report 1217 《榆树下的欲望》海报1月29日至31日,经典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明星版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日前,该剧这部聚集“话剧女王”史可、“老戏骨”张秋歌、“千面小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