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人机大战 乐嘉再现岳云鹏出局

来源:搜狐娱乐
岳云鹏赴泰
岳云鹏赴泰

  搜狐娱乐讯 《了不起的挑战》本周上演人机大战,六位MC再次缺席一人,但缺的不是乐嘉,反而是岳云鹏落单出局。原来这次他另有任务,赴泰国体验全新人生。

  所谓人机大战,是用人的体力挑战机器,也就是人力洗车PK机器洗车,看哪个速度更快。MC们化身洗车工,玩各种花式清洗,经历了各种大赛,包括:洗脸赛、洗地大赛、洗被子大赛等等。人机大战,MC变身白衣人,清洗万年老污车,为了完成任务,体验洗车工的日常,众人全都拼了。

  本期节目这六位MC里面,再现乐嘉的身影,然而云鹏却不是那个岳云鹏,换成了另一位刘云鹏。原来之所以叫“他人的人生”,就是因为进行了人生互换,岳云鹏与刘云鹏身份互换,互相体验对方的生活。岳云鹏去了泰国生活和工作,而刘云鹏则加入MC团队,进行人机大战的挑战。为了让自己的替身顺利完成任务,岳云鹏传授了各种私家秘籍,让他尤其要提防心机boy撒贝宁,谁知道,刘云鹏竟然“不听老人言”,一上来就抱住小撒大腿,他究竟能否被坑?这还要看智慧和运气。没了岳云鹏,众兄弟一样玩得很嗨皮,甚至大赞翻版云鹏超越正版,喊话小岳岳可以不用回来了,岳云鹏受到一万点伤害有没有?

  岳云鹏与刘云鹏,他们能否胜任彼此的人生,本周将呈现别样的生活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98192.shtml report 1196 岳云鹏赴泰搜狐娱乐讯《了不起的挑战》本周上演人机大战,六位MC再次缺席一人,但缺的不是乐嘉,反而是岳云鹏落单出局。原来这次他另有任务,赴泰国体验全新人生。所谓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