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费玉清汪明荃加盟东方春晚 内地首度合作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汪明荃加盟东方春晚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陆续公布2016年春晚明星名单,随着韩国人气天王RAIN、神曲舞王鸟叔、国民偶像天团SNH48、巩汉林、《笑傲江湖》第二季三甲以及其它新老笑星的陆续加盟,观众对东方卫视春晚愈加期待,网友的讨论也相当激烈。趁着这股火热劲儿,东方春晚官微今天再爆猛料:“小哥”费玉清与“阿姐”汪明荃也确认加盟,将陪广大观众一同过年。

  费玉清钟情东方卫视 年年玩出新花样

  因之前在节目上的大尺度言论,小哥费玉清被网友奉为新晋“段子手”,一句“嘿嘿嘿”更成为了年度流行语,不过,在此之前,他一直是“娱乐圈的公务员”,西装笔挺,热衷公益,《一剪梅》、《南屏晚钟》、《一帘幽梦》等作品被广为传唱,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哼上几句。从1981至1986年,5年时间里,费玉清曾4次获得台湾“金嗓奖”最受欢迎男歌星奖,被誉为“金嗓歌王”。

  作为东方卫视的老朋友,费玉清连续三年登上东方卫视春晚舞台,在东方卫视的跨年和中秋晚会上也能见到他的身影,可见小哥之专情与长情,而他每次出现,都能“玩”出新意:2014年,费玉清翻唱李健的《传奇》,惊艳四座;2015年,他与蔡明搭档,合唱《亲密爱人》、《九九艳阳天》,默契又不失新鲜感;而在刚刚过去的2016东方跨年晚会,费玉清与国民美少女天团SNH48激情碰撞,合唱一曲《3345》,共谱新年的第一波“洗脑神曲”。既能自成一派,又能与各路明星搭档碰撞出火花,难怪此次小哥回归东方春晚消息一出,网友就纷纷表示“又有好戏看了”。

  TVB一姐实力加盟 网友期待听到《万水千山总是情》

  汪明荃是香港TVB屹立不倒的“镇台之宝”,四十多年的兢兢业业和无数经典成就了一声“阿姐”。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的她,在每个方面都有不俗成就。主持方面,1977年,汪明荃获得香港电视之最佳女性电视节目主持铜像奖;唱歌方面,一首《万水千山总是情》红遍两岸三地,这也是她的登台必唱的经典之作;电视剧方面,2001年,凭借《婚前昏后》,阿姐获得无线台庆“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2005年,阿姐因在《我的野蛮奶奶》中的突破表演夺得无线台庆“最佳女主角”。

  近些年,阿姐越来越少在内地露面,此次东方卫视能邀请到阿姐加盟,观众可再一睹阿姐风采,网友呼声更是强烈,十分期待阿姐能再现经典,演绎《万水千山总是情》。其实,阿姐与东方卫视“情缘早种”,早在2007年,汪明荃就曾和丈夫罗家英先生在东方卫视《非常有戏》中出任嘉宾,夫妻还携手贡献了精彩的戏曲表演,此次合作,可谓是“再续前缘”。

  歌王、一姐强强联手 重量级“快递”祝福

  据了解,此次东方春晚通过多番努力,还成功促成小哥和阿姐的首次内地合作,歌王与影后将携手登台献唱,为观众“快递”精彩和祝福。对于此次合作,网友们除了期待外,还替小哥忧愁了:面对气场强大的阿姨,他还能收放自如的讲段子吗?值得一提的是,汪明荃的出生地就在上海,热爱戏曲的她对沪剧也颇为了解,因此,不少戏曲票友还期待阿姐能带着小哥秀一把沪剧。

  当“小溪涓涓流“的金嗓歌王费玉清,遇上“万水千山总是情”的一姐汪明荃,这一幕必将成为经典,烙印在一代人记忆中。两人的合作也体现了东方春晚想要打造一台两岸三地共襄盛举的欢乐盛宴,诚意之所向,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97697.shtml report 1962 汪明荃加盟东方春晚搜狐娱乐讯近日,东方卫视陆续公布2016年春晚明星名单,随着韩国人气天王RAIN、神曲舞王鸟叔、国民偶像天团SNH48、巩汉林、《笑傲江湖》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