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金刚实景娱乐2017年落户中国 耗资4.6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1月26日下午,DMG印纪传媒集团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打造DMG实景娱乐,首个项目以变形金刚为主题。“变形金刚在地重生”实景娱乐秀是将人们喜爱的电影人物与实景娱乐的一次结合。该项目将于2017年中旬在中国开幕。

  据介绍,全新的“变形金刚实景娱乐秀”由好莱坞、百老汇以及国际专业科技人士共同打造,核心团队包括《钢铁侠3》和《极盗者》的制片人,百老汇经典《蜘蛛侠-终结黑暗》、《狮子王》、《指环王》的制作人。此外,参与该项目的编舞、服装设计师、场景设计师也曾参与过迪士尼乐园、太阳马戏团、环球影城、奥运会开闭幕式等项目。

  DMG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透露,该项目花费约4.6亿人民币。并表示,变形金刚是世界最大的IP,它值得最大的平台,最大的场地,全世界的观众都将通过这个平台来体验刺激的变形金刚秀。DMG实景娱乐真正意义上将国际顶级IP,最新的现场影院技术和娱乐文化旅游融合在一起,这尚属少见。它将娱乐带出荧幕,粉丝能用最好的方式和变形金刚还有其他优质角色一起互动。

  DMG此前做过的电影项目包括《钢铁侠3》、《环形使者》、《超验骇客》、《极盗者》,2017年DMG将和卡梅隆一起推出《终结者2》3D版。此外,DMG收购了美国勇士娱乐。勇士娱乐是继漫威和DC漫画后全球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旗下有量子兄弟、喋血战士、夜影侠、先驱勇士等2000多个人物。同时DMG联合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 LLC(ABG)共同合作创造了卡通形象“小梦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90624.shtml report 1374 变形金刚实景娱乐2017年落户中国(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1月26日下午,DMG印纪传媒集团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打造DM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