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选角标准大曝光 包贝尔靠吃鸡腿取胜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四口吃鸡腿
包贝尔四口吃鸡腿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6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首播告捷,第一期一经播出就在真人秀混战的第一季度脱颖而出,成功拿下收视冠军。在节目正片声势正旺,引发网友热议,一大波热门话题席卷网络之际,《旋风孝子》近日再度公布了一段关于节目花絮的纪录片来满足意犹未尽的观众朋友。

  从当前官方推出的纪录片《见笑见孝》来看,早在节目录制之前,中韩导演分别一一面见了六组明星家庭,严把节目选角大关。作为节目当中“笑点担当”,随身自带包袱的包贝尔从一开始就将自己鬼马耿直的真实性格呈现出来,在选角试镜过程当中做回“大吃货”的他,嘴巴一刻没有停歇。导演向包贝尔介绍到节目理念,“希望你不要有所顾虑,这是一档真人秀,所以只要体现你真实的一面就可以了”。在一旁一手汉堡一手鸡腿,毫不在意自己吃相的包贝尔立马打趣,“你看我现在的样子像是会有顾虑吗?”逗得现场工作人员一阵发笑。

  岂料,食欲大增吃货附体的他随即从包里又拿出一只鸡腿,这次仅用四口就将鸡腿解决的一干二净,丝毫不剩。沉浸在自己和鸡腿“二人世界”里的包贝尔倒也不忘工作,饱餐后一脸满足似小孩儿的他问道“可以开始了吗?”,而原本以为他已经结束战斗的导演正要开始深入介绍时,只见包贝尔再度从包里拿出菠菜蛋花汤,征服众人。如此能吃,如此惊人的战斗力着实震撼到剧组同事,这也难怪节目中包妈妈一直严格把控着包贝尔的食量,时刻为儿子的体型而忧虑,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随性的包贝尔在听闻“这是一档有关孝的节目”时,瞬间面露难色,想到自己不能肆意海吃海喝以免招来老妈碎碎念的他,作为一名资深吃货,这或许就是自己将要面对的最大困难和挑战吧。每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精彩继续,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87962.shtml report 1237 包贝尔四口吃鸡腿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6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首播告捷,第一期一经播出就在真人秀混战的第一季度脱颖而出,成功拿下收视冠军。在节目正片声势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