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爸“狂人”黄子韬受高人指点:不低头则跌倒

来源:搜狐娱乐
与师傅过招,被击败的黄子韬忍痛求饶
与师傅过招,被击败的黄子韬忍痛求饶

  搜狐娱乐讯 最近,黄子韬的表情包被网友热捧,他也因此频繁登上了各种榜单,而通过上周《闪亮的爸爸》播出【点击观看】,他又拥有了一个新标签:“男人就要狂”。作为年龄最小的一位爸爸,节目中黄子韬表现的年轻气盛,在清幽的禅修氛围中显得格格不入。因此,本周六的节目中,就将有一位高人用各种方式引导黄子韬,让他明白,年轻人要知收敛懂进退。本周六搜狐视频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

  在新一期节目中,黄子韬骨子里的“狂劲儿”继续“发扬光大”。习武时,他仗着自己有点武术功底,便贸然与师傅切磋起来。本想先发制人的他,瞬间就被师傅的一招“借力打力”击败。诵经时,黄子韬与师傅争辩,坚信自己的命运,完全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他的“狂”是一种自信,是一种态度,是一种魅力,但也容易让他受伤让他吃亏。

  寺庙的短暂体验,黄子韬表现出了善良、有担当的一面,也呈现出了他狂、倔、直的特点。临别前师傅对黄子韬对坐而谈,说道:“你本来就很狂,师傅就让你狂,这是一个让你找回自我的过程。该放就放,该收就收,该狂就狂,该静就静,一定要做回自己,不忘初心。命是什么?要低下头迈过所有的艰难苦险,否则不低头则跌倒。”

  师傅深藏大智慧的话语,也许还不能让这个年仅23岁的年轻人完全参透,但至少能让他去用心体会,何为真正的“狂”。身处五光十色、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何时该收敛何时该张扬,显得尤为重要。本周六搜狐视频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看“狂人”黄子韬如何被高人调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86919.shtml report 1353 与师傅过招,被击败的黄子韬忍痛求饶搜狐娱乐讯最近,黄子韬的表情包被网友热捧,他也因此频繁登上了各种榜单,而通过上周《闪亮的爸爸》播出【点击观看】,他又拥有了一个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