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弟带女儿JOJO晒太阳 蹲婴儿车前一脸慈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欧弟带女儿JOJO晒太阳 蹲婴儿车前一脸慈爱
 


  中新网讯 1月26日下午,欧弟经纪人“李米菓”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欧弟带女儿“JOJO”外出的照片,并留言称,“Jojo早安,明天换带你把鼻(爸爸)出门上班喽”。

  照片中,欧弟穿着一身白,蹲在婴儿车前,画面十分温馨。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父爱爆棚”、“眼神好温柔”、“满满的都是爱,幸福”。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71437.shtml report 731 中新网讯1月26日下午,欧弟经纪人“李米菓”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欧弟带女儿“JOJO”外出的照片,并留言称,“Jojo早安,明天换带你把鼻(爸爸)出门上班喽”。照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