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女儿圈粉功力比我高 会和妻子上真人秀

来源:广州日报
张丹峰:女儿圈粉功力比我高
张丹峰:女儿圈粉功力比我高

  广州日报1月27日报道 昨晚,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12届“南方盛典·电视剧年会”在广州举办,当晚颁发了“收视贡献奖”、“优秀电视剧出品公司奖”、“最佳电视剧出品公司奖”等。《花千骨》、《光影》、《岁月如金》等25部电视剧的收视表现在2015年位列前茅。

  在当晚“南方盛典”颁奖前,因《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人气急升的张丹峰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承认,《花千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我,这部剧是我的新起点”。《花千骨》之后,张丹峰正在拍摄电视剧《我的男神》和剧版《致青春》,他透露,自己将在《我的男神》里尝试大反派,从暖男“东方”到大反派,张丹峰是否担心观众无法接受?他回应说:“这对演技是很好的锻炼。”

  谈到会不会跟妻子洪欣一起上夫妻档真人秀时,张丹峰表示:“时间允许的话,我们会考虑。我比较想把自己的爱情生活里那些正能量的东西传递给大家。”被问及会不会带女儿上亲子类真人秀,张丹峰说:“现在女儿的年龄可能小了一点,将来有机会还是愿意带她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发现女儿的圈粉功力比我高,只要我一发跟她有关的微博,转发量就特别高。”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69590.shtml report 989 张丹峰:女儿圈粉功力比我高广州日报1月27日报道昨晚,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12届“南方盛典·电视剧年会”在广州举办,当晚颁发了“收视贡献奖”、“优秀电视剧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