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回应“春晚彩排泄密”:个别人员擅自拍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央视回应“春晚彩排泄密”:个别人员擅自拍摄
央视回应春晚彩排泄密 

  中新网1月27日电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27日发布严正声明。声明称,1月26日晚,网络上出现“中央电视台2016年春晚彩排泄密”的消息及相关图片视频片段。经核查,中央电视台在涉及春晚信号的卫星传输过程中,采取了严格的加密措施,未出现信号泄露的情况。

  声明称,网络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片段为个别人员擅自拍摄,并通过网络非法传播。

  声明称,各网络平台及个人应立即停止传播不实消息及相关图片视频的行为。该台将依法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69341.shtml report 1940 央视回应春晚彩排泄密中新网1月27日电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27日发布严正声明。声明称,1月26日晚,网络上出现“中央电视台2016年春晚彩排泄密”的消息及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